烈焰中的游戏王 惠普H9游戏台式机评测

来源:IT168    2012-07-25 10:55:21

关键字: 惠普台式机 HP 游戏在本页阅读全文

HP Pavilion HPE H系列是惠普的游戏台式机系列,上一代H8强悍的游戏性能已经让人们惊叹,在惊叹的余波未平时,不论是从外观还是性能都再度提升的H9震撼来袭,以入门级游戏台式机之王的姿态再次惊艳四方。

惠普H9硬件配置与性能测试

惠普 Pavilion HPE h9 Phoenix
参数名称参数规格
处理器 第二代英特尔酷睿i7-3820(3.6GHz)四核八线程
芯片组 X79
内存 12GB DDR3-1333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580独立显卡
硬盘 2TB 7200转 SATA3
有线网卡 千兆以太网卡
操作系统 Win7 64位家庭高级版
价格 19999

惠普H9游戏台式机硬件配置与性能测试

惠普H9游戏台式机硬件配置与性能测试

  在硬件配置上,此次送测的惠普H9搭载的是第二代酷睿i7-3820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580独立显卡,虽然不是最新Ivy Bridge平台的处理器,但i7-3820也是上一代的佼佼者,3.6GHz的主频可睿频成3.8GHz。单从CPU和GPU来看,游戏性能就已经够强悍了,同时它还有着12G内存,128GB SSD+2TB HDD,这些无疑都让惠普H9再次提升一个档次。

  为了更清楚的了解惠普H9的性能,我们对它进行了一些常规测试,下面就是测试数据。

惠普H9游戏台式机硬件配置与性能测试
▲惠普H9 3Dmark Vantage测试结果

  3Dmark Vantage是一款基于DX10 API的综合性基准测试工具,其GPU项的得分可反映显卡的游戏能力。惠普H9的游戏能力毋庸置疑,在P模式下,惠普H9总得分为P29795,其中CPU得分66210,GPU得分25179,都是相当不错的成绩,运行大型主流3D游戏完全没有问题。

惠普H9游戏台式机硬件配置与性能测试
▲惠普H9 CINEBENCH R10测试结果

  在CPU测试部分,我们使用的CINEBENCH R10通过渲染一张高精度的3D场景画面,来测试处理器多线程的处理处理能力。从上面的测试成绩来看,单线程6171分,多线程23867分,运行一些制图、后期视频制作等需要复杂渲染的软件毫无压力。

惠普H9游戏台式机硬件配置与性能测试
▲惠普H9 PCmark测试结果

  PCamrk是Futuremark推出的一款较为全面的基准测试软件,CPU、显卡、硬盘、音响等都有涉及,其测试结果可以反映出整机的综合性能。该机在这项测试中得分达到11222,破万的成绩只能证明惠普H9的整体性能确实很优秀。

  • 烈焰中的游戏王 惠普H9游戏台式机评测

    1
  • 惠普H9游戏台式机接口和内部细节

    2
  • 惠普H9游戏台式机硬件配置与性能测试

    3
  • 惠普H9游戏台式机游戏测试与评测总结

    4

在本页阅读全文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