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明日或推新平板“Pixel C” 剑指微软苹果

来源:搜狐IT    2015-09-29 13:59:52

关键字: 平板电脑 谷歌

9月29日据外媒称,谷歌或于明天召开的发布会上推出一款全新Android平板,该新品抛开了Nexus头衔,代号Pixel C。

9月29日据外媒称,谷歌或于明天召开的发布会上推出一款全新Android平板,该新品抛开了Nexus头衔,代号Pixel C。

谷歌明日或推新平板“Pixel C” 剑指微软苹果

曝光称,Pixel C与Chromebook Pixel一样由谷歌设计,不同的是,Chromebook Pixel运行Chrome OS操作系统,而Pixel C则运行Android。在配置方面,据科技媒体Android Police称,Pixel C采用金属材质机身以及10.2英寸302ppi显示屏,换而言之,Pixel C有望在屏幕分辨率方面达到2560 X 1600像素。同时,该平板也将配置英伟达Tegra X1处理器,3GB运行内存,USB Type-C接口,运行Android 6.0 MarshMallow软件。类似于Chromebook Pixel,Pixel C背部或有能显示电池电量的光条,同时支持外配键盘盖。

对于这一传闻,谷歌方面并未给与证实,但有媒体认为,如若传闻属实,那么Pixel C则将是谷歌抗衡微软Surface以及苹果iPad Pro的新利器。

在普遍关注的价格方面,如果你已经嫌Chromebook Pixel贵了,那对Pixel C也不要开心到哪儿去,因为后者采用的高档金属材质也不会让它便宜。然而正如谷歌向来不介意Chromebook Pixel销量一样,“Chromebook Pixel让你知道一款高端Chrome OS笔记本应该什么样,毕竟我们的主要用户是谷歌自己的员工”,那Pixel C应该是有“展示一款高端的Android平板应该有的样子”咯?

据悉,消息人士称该产品有望于明天问世,正式发售日期是在今年11月。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