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份新年豪礼!开通超级会员得限量版雷鸟公仔

来源:ZDNetPC频道    2015-12-03 18:02:04

关键字: 超级会员 迅雷

雷鸟陪你来迎新!12月3日起,开通半年或一年的迅雷超级会员,就能获得超级会员的第一份新年礼物——“陶塑限量版雷鸟公仔”。原本市场价45元/只的超级会员陶塑限量版雷鸟公仔...

雷鸟陪你来迎新!12月3日起,开通半年或一年的迅雷超级会员,就能获得超级会员的第一份新年礼物——“陶塑限量版雷鸟公仔”。

原本市场价45元/只的超级会员陶塑限量版雷鸟公仔,现在只要开通一年的超级会员,就能让你一次抱俩!开通半年则可将一只陶塑限量版雷鸟公仔抱回家!

外包装的闪电标志代表了迅雷“超级会员”的专属荣誉。

内里的陶塑限量版雷鸟公仔则分为两款,除了迅雷经典的蓝色雷鸟,还有代表尊享感的黄色雷鸟。两款憨态可掬的陶塑限量版雷鸟公仔均是陶塑质感,无论是放在家里,还是办公室绝对能算上一抹风景。如此上乘之作的公仔,还不赶紧收入囊中。

超级会员为超级会员定制的限量版陶塑版雷鸟公仔,限量发行3000只,绝对是手快有手慢无!喜欢的就去官网开通迅雷超级会员吧(活动地址:http://act.vip.xunlei.com/vip/2015/vipsuper/),可爱的雷鸟公仔在等着你抱回家。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