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携众多新品亮相CES2016

【原创】   2016-01-09 08:18:06

关键字: 希捷 CES2016

在CES2016上,希捷就带来了一系列的存储新品包括,全球最纤薄的2TB移动硬盘Backup Plus Ultra Slim、时尚的新一代LaCie Porsche Design硬盘以及LaCie Chromé桌面硬盘。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月9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 (文/陶婧婕)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对电子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体验好,颜值也很重要。这不仅包括手机、PC等智能终端产品,这项“规则”也被沿用到了存储产品上。

在CES2016上,希捷就带来了一系列的存储新品包括,全球最纤薄的2TB移动硬盘Backup Plus Ultra Slim、时尚的新一代LaCie Porsche Design硬盘以及LaCie Chromé桌面硬盘。

希捷携众多新品亮相CES2016

Backup Plus Slim纤薄移动硬盘采用极具新颖的设计,超纤薄的盘身搭载了超大容量。该产品采用了希捷最新的2.5英寸硬盘技术,盘身厚度仅为9.6毫米,比市场上其他的2TB硬盘轻薄了50%。希捷Backup Plus Slim配有Seagate Dashboard,该软件可为用户提供一键备份,或根据自身需求设置定制备份,在最方便的时候安排数据备份。该款Backup Plus Ultra Slim超纤薄移动硬盘提供200GB的OneDrive云存储服务,兼容Lyve软件程序,用户可以在任何设备和地点轻松备份、访问和共享他们喜爱的数字内容。

希捷携众多新品亮相CES2016

LaCie是希捷旗下的高端品牌,新一代Porsche Design传承了Porsche Design时尚的设计及精致的铝合金材质表面,移动和台式机式硬盘都配有全铝制外壳,使其重量轻且坚固。不仅是外观时尚,其坚固的铝制外壳为硬盘实现其最佳性能提供了耐磨性、保护和散热性。其采用了USB-C端口,以小巧的外形交付市场上最高的硬盘容量。该项新技术使LaCie移动硬盘的连接极为简单,这得益于连接线的两端完全相同,接头可双向使用。LaCie Porsche Design台式机硬盘可以利用USB3.1的特性,在硬盘连接壁式插座电源充电时,同时给兼容的笔记本电脑电池充电。

希捷携众多新品亮相CES2016

LaCie Chromé桌面硬盘是和知名工业设计师Neil Poulton共同打造,加工后的外壳会进行手工组装,然后镀铬成抛光镜面。支架由实心铬锌锻造,再加上强有力的钕磁铁,可牢固地支撑产品,当然,为了便于携带,也可以拆开。其独特的全铝材外壳轻盈且坚实,每个产品都是由实心铝块加工而成以实现耐用性和散热性。有效的冷却可以延长组件寿命,因而LaCie Chromé装入吹风机以吹入冷空气,同时装配一个散热器为固态硬盘散热。LaCie Chromé桌面硬盘使用了USB 3.1 Gen 2技术、USB-C连接以及固态硬盘,为发挥USB 3.1 Gen 2 10 Gb/s的最大潜能,LaCie Chromé RAID 0中配备了两块500GB M.2 SATA接口的硬盘。这些组件协同工作交付高达940兆字节/秒( MB/s)的速度,可处理紧急、带宽密集型应用。LaCie Chromé专为持久性而设计-从其外壳至内部组件-都可以承受密集型存储任务。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