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寒”冬 宏碁商用与媒体共话未来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1-14 13:22:05

关键字: 宏碁

在商用PC领域,Acer宏碁深耕多年并且地位举足轻重,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中央单位集采中更是摘取了笔记本标段的双料冠军。12月22日冬至这天,以“智·赢未来”为主题的Acer宏碁商用媒体分享会在北京顺利举行。

在商用PC领域,Acer宏碁深耕多年并且地位举足轻重,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中央单位集采中更是摘取了笔记本标段的双料冠军。12月22日冬至这天,以“智·赢未来”为主题的Acer宏碁商用媒体分享会在北京顺利举行。选择冬至这一天,Acer宏碁除了向到场的各家媒体分享商用业务主要产品线和解决方案的优势外,更希望能在古人诗中”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这个寓意新生的时节,和媒体人一起围炉把盏,共话行业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作为一家拥有近40年历史的品牌厂商,Acer宏碁拥有强大的持续研发能力,以及从服务器、笔记本、台式机到解决方案等完全的商用产品线,一直以来就是政府、教育、航空、金融等众多行业机构的供应商”。在Acer宏碁市场部总监朱海静女士的开场致辞中,分享会在温馨的气氛中拉开序幕。接下来,她向到场的媒体朋友介绍了Acer宏碁商用在2015年的发展状况和市场成绩,并表达了将继续在商用市场精耕细作,不断进取的决心和信心。

PC行业近几年迎来了比较复杂的市场形势,一方面整体市场下滑态势明显,另一方面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PC品牌厂商该如何面对,选择和改变至关重要。作为深耕行业多年的Acer宏碁来说,又准备如何应对这种局面呢?针对于此,Acer宏碁商用资深产品经理潘睿在分享会上做了“与时俱进,共创价值”的主题发言,详细分享了Acer宏碁商用在当下的市场情况中所作的思考以及应对。

他认为,Acer宏碁之所以能一直走到今天,正是靠着三个法宝:一是相信技术创造价值,一直用领先的技术打造专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二是努力维护利益平衡,不仅兼顾产业链上下游的利益,更注重企业的社会责任,注重环保等;三是不断创新永续经营,即积极引入新的技术,满足用户更多的需求。

分享的同时,现场的媒体也积极的参与到话题趣谈中来,气氛热烈。部分媒体对Acer宏碁在维护社会利益平衡方面的做法表示了肯定,认为虽然pc市场虽然看上去增长乏力,但由于发展阶段不同,其实中国的中西部地区的空白市场仍然巨大,这方面Acer宏碁商用仍然大有可为。也有一些媒体表示Acer宏碁应该积极转型,要多运用一些新的营销方法,发出更多的声音,为pc市场带来更多正能量。话筒在媒体老师中传来传去,双方用心交流,共话行业未来。

在分享会现场,Acer宏碁商用展示了从商用笔记本、商用台式机、商用平板、桌面云方案等全线的产品,比如新一代Veriton T产品的五屏独立显示,体积只有1升、可挂在显示器后面的魔方Veriton C650,低蓝光显示器等等;TravelMate系列商用笔记本智能除尘风扇设计,让笔记本开机时进气口风扇反转30秒将灰尘抽出,这一独具匠心的设计大受好评。

通过此次近距离的交流活动,加深了媒体与Acer宏碁商用之间的认知,Acer宏碁也从现场媒体不同的意见中得到了大量有益的启发。虽然是在深冬,但是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春天,Acer宏碁商用必将会迎来另一个崭新的开始。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