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加强与本土厂商的合作 戴尔推Latitude系列新品

【原创】   2016-01-20 11:37:47

关键字: Latitude 戴尔

昨日,戴尔在京召开了Latitude系列新品发布会,值得注意的是,发布会的地点选在了美团网总部,这也是戴尔中国第一次将新品发布会的地点设在了客户的公司内。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月20日 北京消息 (文/陶婧婕) 昨日,戴尔在京召开了Latitude系列新品发布会,值得注意的是,发布会的地点选在了美团网总部,这也是戴尔中国第一次将新品发布会的地点设在了客户的公司内。

继续加强与本土厂商的合作 戴尔推Latitude系列新品

戴尔为什么会这样做呢?据了解,美团大众点评网是戴尔中国的资深用户,拥有超过四年以上的合作关系。如今,美团大众点评网34000人的员工团队中,有50%的笔记本和台式机都是采用戴尔品牌,数量超过16000台,戴尔的显示器、服务器与存储设备及IT解决方案也支持美团大众点评网优化其电子商务平台和数据中心的管理运营效能。

继续加强与本土厂商的合作 戴尔推Latitude系列新品

戴尔大中华区终端客户解决方案事业部执行总监林浩强调,戴尔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他表示,因应互联网时代数据量与移动需求的增加,戴尔商用终端产品也全面更新换代,使企业员工能随时随地访问任何设备,同时确保企业对IT或数据安全的控制。互联网是中国未来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具有无限的潜力,戴尔相信新一代商用产品能助力更多互联网企业实现业绩增长,我们也将在2016年提供美团大众点评网更多更好的支持。

戴尔Latitude系列具备客户所需的安全性、可管理性和可靠性,这也是受到商务人士青睐的主要原因。

继续加强与本土厂商的合作 戴尔推Latitude系列新品

全新的Latitude系列产品为商用客户带来媲美消费类产品的轻薄外形、强大性能,但同时不牺牲企业IT所要求的安全性、可管理性与可靠性支持。新产品的设计源自戴尔非常成功的XPS消费系列产品,充分结合Latitude系列的优势,彰显了戴尔对于打造非凡客户体验、满足当前移动专业人士需求的一贯承诺。

全新戴尔Latitude系列已经在CES2016上展示,详细请戳:

戴尔深耕商用领域 CES2016上发一系列Latitude新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