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宏碁连续十年荣获《电脑报》年度服务品牌奖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2-02 16:07:45

关键字: 宏碁

Acer宏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及时,及具有竞争力的服务,本次获奖是市场对2015年Acer宏碁品牌服务的肯定,也是其坚持用户导向,持续完善服务体系战略的具体呈现。

日前,《电脑报》揭晓“2015-2016年度中国IT品牌风云榜”获奖名单,Acer宏碁荣获“年度服务品牌”奖,这也是其连续第十年获此奖项。Acer宏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及时,及具有竞争力的服务,本次获奖是市场对2015年Acer宏碁品牌服务的肯定,也是其坚持用户导向,持续完善服务体系战略的具体呈现。

Acer宏碁连续十年荣获《电脑报》年度服务品牌奖

近几年,受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冲击,以及整个PC市场趋向饱和的影响,传统PC厂商都开始谋划转型,作为全球顶级IT设备研发生产商,Acer宏碁自2013年起就开始全面启动转型计划。按照转型规划,Acer宏碁将由传统的硬件公司转型成为“硬件+软件+服务”的综合性企业,在继承硬件优势的基础上,自建Acer宏碁云平台,同时加大对服务体系的完善。

服务是PC企业的第二生命线,Acer宏碁深知市场的口碑与消费者的信赖才是企业成长壮大的源动力。Acer宏碁有一支专业、精简、高效的服务管理团队,近1000家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极具竞争力的服务政策,全方位的服务支持方式,完善的服务管理平台及管理机制。更重要的是Acer宏碁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与时俱进,持续完善服务体系,并积极尝试服务创新,以期取得最佳的客户满意度,创造更大的价值。

同时,Acer宏碁通过“菁菁校园,倾心关怀”Acer服务校园行这样持续五年的公益服务项目,为高校学生提供电脑检测、清洁、咨询解答等现场服务与支持,力求传递贴心的服务关怀,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5年是Acer宏碁大步迈进的一年,电竞子品牌Predator掠夺者震撼面世,包括电竞台式机、笔记本、曲面显示器、平板电脑等在内的全系列顶尖电竞产品先后上市,并举办了史无前例的“为我征服·Acer宏碁电竞大趴”, 激情燃烧的活动现场、精彩绝伦的电竞厮杀让数百名粉丝、媒体共同见证了Predator掠夺者全系产品的魅力。

在解决硬件研发配置以及市场开拓布局的同时, Acer宏碁特别针对Predator掠夺者产品进行专项的服务规划及部署,为Predator掠夺者用户提供专属服务,通过设立专属服务电话,提供全方位的专属预约服务,以及在服务中心设立专属的服务通道,让用户享有专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贴心服务。

Acer宏碁连续十年获得《电脑报》“年度服务品牌”,既是消费者对Acer宏碁服务的肯定,也是企业自身对客户服务长期重视的结果。而有着领先技术优势的Acer宏碁,坚持用户导向,满怀热情,积极创新,相信在PC行业的寒冬期将有更多更好的表现,带给整个市场更多惊喜。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