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更高效率办公 惠普发布新商用PC及移动设备

【原创】   2016-04-07 17:51:12

关键字: 惠普 PC

随着工作与生活逐渐融为一体,人们在工作与生活中的界限越发模糊。对于办公人员而言,工作场所不再是密闭空间,而是任何可以上网的地方,并且工作方式也更加需要相互配合。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4月07日 北京消息(文/黄雅琦):随着工作与生活逐渐融为一体,人们在工作与生活中的界限越发模糊。对于办公人员而言,工作场所不再是密闭空间,而是任何可以上网的地方,并且工作方式也更加需要相互配合。

考虑到现代职场人工作空间与模式的转变,PC市场上的大佬惠普今日也在澳门举行了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并于会上发布了多款个人系统的设备,从超轻薄笔记本电脑到下一代移动平台,帮助用户在不同设备与平台间的自由切换与更高效率的办公。

追求更高效率办公 惠普发布新商用PC及移动设备

据惠普调查,现在8090后的工作群体,占到职场30-40%,他们中普遍表现出要求设备设计时尚,同时还希望能有随时创造和表达意愿的自由,工作时能足够安全并能进行轻松协作。

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个人信息产品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安纳莉思·欧森也在会上表示,目前pc作为个人的办公工具,人们对于其在设计、厚薄,电池寿命,生产效率,安全性,娱乐上要求越来越高,基于此惠普也从这些方面,着重重新定了全新个人商务PC。

此次惠普2016春季发布会的新品包括:

追求更高效率办公 惠普发布新商用PC及移动设备

· HP Spectre:是一款定位移动办公的产品,厚度与7号电池一样薄,官网介绍续航能够达到9个半小时,对外观及logo做了全新设计,从现场屏幕来看,金色与黑色搭配,这款新品相当有档次。

追求更高效率办公 惠普发布新商用PC及移动设备

· HP EliteBook Folio:作为惠普已发布的产品中迄今为止最轻薄的商用笔记本电脑厚度为12.4毫米,重量不足1千克 ,HP EliteBook Folio在商务办公至关重要的稳健性、安全性和可管理性方面毫不妥协。

追求更高效率办公 惠普发布新商用PC及移动设备

· HP Elite x3:考虑到用户在不同平台与设备间的协同办公,惠普推出全新HP Elite x3移动设备,如同手机一般大小。同时HP Elite x3也是惠普第一款专为企业打造,运行windows 10的移动设备,使用户能够运行各类重要办公应用程序,并实现无缝切换。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