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步从未停歇 戴尔布局商用终端市场

【原创】   2016-04-07 20:54:27

关键字: 戴尔Latitude 戴尔

昨日,戴尔在京举办了题为“商有度‧创无边”的戴尔Latitude 2016春季新品沟通会,活动上宣布了戴尔Latitude 7000无边系列商用超极本的品牌战略,还与到场嘉宾分享了“商界坚持有度,梦想创新无边”的商务理念和“互联网+”时代的商业观点。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4月7日 北京消息 (文/陶婧婕) 近几年,唱衰PC市场的言论层出不穷,“PC已死”的说法也是不绝于耳。但是,对于企业员工来说,PC仍然是最主要的生产力工具。

据IDC最新的《中国智能终端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5Q4》显示,2016年中国商用智能终端市场将触底反弹增长2.5%,其中商用PC市场也将在2017年进入正增长阶段。从这个报告中得到的信息是:商用PC在中国市场依然大有可为。

作为商用PC市场的有力竞争者,戴尔也是丝毫不敢“怠慢”任何商机。

脚步从未停歇 戴尔布局商用终端市场

昨日,戴尔在京举办了题为“商有度?创无边”的戴尔Latitude 2016春季新品沟通会,活动上宣布了戴尔Latitude 7000无边系列商用超极本的品牌战略,还与到场嘉宾分享了“商界坚持有度,梦想创新无边”的商务理念和“互联网+”时代的商业观点。

戴尔大中华区终端客户解决方案事业部执行总监林浩表示,戴尔持续强化PC解决方案组合,并专注于用户体验。Latitude产品持续20年来作为全球商用客户的首要选择之一,戴尔很看好商用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前景,并且有信心在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

商用终端新战略 “新”起点再出发

本次发布会上,戴尔提出了全新的商用终端品牌战略:“商有度?创无边”。“商有度”指的是准则和方法,在职场、商界上需要坚持有度、行止有度;“创无边”指的是愿景和结果,梦想无边界,创新无止境,便有机会激发无边无际的创造力。

脚步从未停歇 戴尔布局商用终端市场

戴尔中国区市场部总监许玫梅在活动上表示,戴尔希望通过此次全新品牌发布,为戴尔商用超极本树立更清晰的市场定位,使高端商务人士具体了解戴尔Latitude 7000 无边系列的优势,感受到该系列产品给他们的工作生活带来的无边视野和优异品质体验,更借此与商务人士共勉,携手秉持“商有度?创无边”的品牌精神,实现卓越梦想。

虽然是“新”起点,但是“初心”是不变的,就像林浩一直提及的那句话一样:戴尔致力于提供完整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踏踏实实做事儿 戴尔用数字说话

踏踏实实做事儿一直是戴尔这个品牌给消费者传递的形象,林浩在发布会上也提供了一组戴尔近年的数据包括市场份额、在中国的投入等情况。

在PC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截至2015年第四季,戴尔已连续12个季度实现增长,商用/消费电脑更是连续三年位居出货量排名第二,工作站连续两年赢得总出货量排名第一;戴尔全球活跃的用户人数达到19亿。

戴尔不仅靠业绩说话,也想要扎根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利益。林浩回顾戴尔中国4.0战略,并表示,戴尔中国每日生产电脑总数为8万台,戴尔每年在中国支持的就业机会超过100万,未来五年戴尔将在中国投入1250亿元。

林浩表示,戴尔从用户使用的感受、体验,结合最新的科技,去把自己应该做的东西用心做到最好就好了。

还是那句话,真金不怕火炼,戴尔靠的就是这个。

关于企业更换商用PC 戴尔有话要说

根据戴尔的调研发现,全球35%的员工每周平均有两小时是在公共场所办公,随着移动办公趋势的发展,每个员工的办公空间比10年前减少59%。戴尔认为,PC市场正处于一个关键转折点,需要重新定义用户对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需求。

上文中也提到过,商用PC在中国市场依然有很大的商机,但是怎么“换”呢?

脚步从未停歇 戴尔布局商用终端市场

林浩表示,中国用户接受新产品的周期比一些成熟市场要长一些,或者总体中国的用户会有趋向化。从内容的接受到内容的丰富,需要一些过程。从戴尔的布局来讲,我们有一个非常完整的产品线,无论是家用、商用还是二合一。对戴尔来讲,我们可以为更多的创新企业提供服务。说到PC产品形态,他认为未来电脑的形态可能还会有不同的变化,但是本质上服务于什么呢?服务于特定的任务跟特定的场景,只要有场景需求,任何形态的电脑都有可能会出现。

对于戴尔的竞争力,林浩也表现的信心十足,他表示,戴尔有非常完整的供应商,有非常完整的研发和生产体系,我们有非常完整全球的客户服务体系、部署和支持体系,这些都是戴尔的核心竞争力。

为商用而生 Latitude7000无边系列商用超极本

一款好的生产力工具,会激发出员工更多的热情。林浩表示,戴尔Latitude 7000 无边系列13寸商务超极本打破高性能产品必须向产品外观和重量妥协的定律,将企业所需的业界领先的安全性、可管理性和可靠性,与企业员工期盼的优雅设计、微边框概念显示屏以及优质材料融为一体,相信会是商务人士移动办公的优先选择。

本次活动上,戴尔也邀请了多位新创公司和知名公司的创始人及代表,同时也是戴尔Latitude 7000 无边系列的第一批用户发表了他们的诉求与看法。

首先,就“互联网+时代商务趋势”方面,移动办公是最显而易见的趋势,需要仰赖适应性佳的计算机装置即时处理工作;同时,也要求设备有良好的兼容性与扩展性,以支持企业进行妥善的配置与扩充,并且满足不同情境下的商务需求。其次,就“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言,优异的生产工具是成就目标的先决条件,而一款设计精良的工具必须方方面面考虑到人的需求,在使用过程中给予用户最好的支持,特别是商用环境所看重的安全性、可管理性、可靠性。而针对“商有度?创无边”品牌精神,总结与会嘉宾的分享:有价的创新往往源自于无边的想象,不设限、追求卓越、甚至是超越自我,才有可能成就被市场青睐的产品。戴尔认为创新技术是推动人们前进的动能,我们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更专注于创新设计和用户体验,致力于为品牌和我们的用户带来成功。

现场还展示了戴尔Latitude 7000 无边系列商用超极本的创新设计和多元解决方案。

脚步从未停歇 戴尔布局商用终端市场

Ÿ Latitude 7000 无边系列的屏幕高保真色彩还原。通过花墙设计及八连屏设计,凸显产品微边框、视野宽阔,回归自然本色的特点,赏心悦目的同时可以提供用户更好的视觉角度。

Ÿ 戴尔多屏高效办公解决方案:12寸的机身、13寸的微边框设计,为重量减负,为视觉效果升级。基于第六代Intel Core M系列核心显卡搭配Dell Thunderbolt 3.0扩展坞,最多可支持多达扩展2个UHD或3个FHD显示器,多任务处理再无视觉局限,随时随地给予用户强大的生产力支援。

Ÿ 戴尔企业级终端通用管理平台:通过Windows、Android、IOS等系统的智能设备连接到Latitude产品,即可进行包括设备管理、应用管理、内容管理和安全管理四个方面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方案,可帮助企业建立一套完整的资产管理系统,并有效的提高企业IT管理部门工作效率。

就像许玫梅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Latitude是为商用而生。戴尔Latitude 7000 无边系列商用超极本完全是为整个商业环境,追求稳定、可靠这样一个理念来设计的,应用场景相当重要。

据悉,戴尔Latitude 7000无边系列商用超极本电脑于4月6日进行预售,预售价格6999元起,4月20日起正式销售,价格7299元起。用户即日起即可通过戴尔官网等渠道下单购买。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