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召回10万台笔记本 因电池存在过热和熔化风险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4-08 00:32:31

关键字: 召回 笔记本电脑 东芝

由于售出笔记本电池可能存在过热和熔化风险,东芝召回了10万多台笔记本电脑的电池。本次召回设备共涉及东芝Portege、Satellite和Tecra多个系列、39个型号的笔记本电脑,它们均配备松下锂离子电池组...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4月08日 国际报道:由于售出笔记本电池可能存在过热和熔化风险,东芝召回了10万多台笔记本电脑的电池。

东芝召回10万台笔记本 因电池存在过热和熔化风险

本次召回设备共涉及东芝PortegeSatelliteTecra多个系列、39个型号的笔记本电脑,它们均配备松下锂离子电池组。这些电池组不仅仅安装到了新的笔记本电脑里,而且它们也作为单个产品单独出售过,东芝也曾在维修电脑时将其作为部件安装到了用户的笔记本中。

那么用户该如何分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是否受到了影响呢?

受到影响的电池组的零件编号从G71C开始(即:G71C * * * * * * *)。你可以在印有数字的电池组上看到这些编号。

此外,受到此次召回影响的电池组零件编号的完整列表也可以在该公司的官网上找到:http://go.toshiba.com/battery

敦促消费者们前往东芝官网,点击电池组通用链接。另外,消费者也可以通过笔记本电脑和电池型号、零件和序列号进行手动检查。如果你的电池属于上述隐患范围,应该关闭笔记本电脑的电源,取出电池,按照提示免费更换电池。在此期间,你也可以接入交流电源头继续使用笔记本电脑。

东芝已经收到四个关于电池过热和熔化的报告,但还未收到任何受伤报告。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