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打造未来就绪的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6-03 17:20:16

关键字: 解决方案 商用 戴尔

戴尔作为端到端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本次峰会上也展示了商用客户端因应未来就绪的解决方案,通过五大行业解决方案、中国制造2025与互联网+、虚拟现实(VR Ready)等行业趋势应用,揭示戴尔领先业界的最新科技和成果。

2016戴尔高层客户峰会近日在贵阳拉开帷幕。峰会以“大道致远 未来就绪”为主题,倾听客户声音,分享成功经验。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戴尔大中华区市场执行总监杨鹏、来自戴尔中国的高层与超过500名业界专家、企业CIO和500多位渠道合作伙伴就如何充分发掘未来就绪IT潜能、优化企业IT、应对互联网+时代企业业务挑战,完成企业IT转型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分享。戴尔作为端到端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本次峰会上也展示了商用客户端因应未来就绪的解决方案,通过五大行业解决方案、中国制造2025与互联网+、虚拟现实(VR Ready)等行业趋势应用,揭示戴尔领先业界的最新科技和成果。

戴尔打造未来就绪的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戴尔高层客户暨合作伙伴峰会展示戴尔最新端到端解决方案

针对未来就绪的IT趋势,戴尔全新商用终端产品组合可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戴尔大中华区终端客户解决方案事业部市场总监温晓晖也以”创新 - 提升员工生产力”为题进行分享,实际阐述商用终端产品与解决方案如何从设备着手,更好地支持企业提升运营效能、发挥关键竞争力。温晓晖表示:互联网+的大环境下,IT不断融入业务的程度越来越深,戴尔将认真聆听客户的声音,帮客户突破发展瓶颈。戴尔未来也将更专注提供满足用户需求的创新体验,成为客户强力的后援与支持。

戴尔打造未来就绪的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戴尔大中华区终端客户解决方案事业部市场总监 温晓辉谈戴尔旨在打造未来就绪的全方位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

商用客户端产品于峰会现场的展出聚焦于三大展示区,分别是:

1.五大行业解决方案:戴尔积极回应国内企业多元的运营需求, 提供管理性佳、稳定度高且安全的基础商用设备,辅以灵活的部署配置、弹性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支持。现场还邀集五大行业的领导企业共襄盛举,展示其针对政府、金融、医疗、互联网+、教育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应用,通过不同产品组合满足企业办公需求,为企业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解决不同的场景应用难题。

戴尔打造未来就绪的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戴尔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以创新打造未来就绪的生产力,解决不同的场景应用难题

2.中国制造2025与互联网+:

工业4.0:呼应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国家发展纲领,戴尔基于Precision 5510移动工作站与Precision 3620、Precision 7810塔式工作站,搭载达索CATIA软件,演示创意专业人士如何实现从创意、建模、优化、渲染工业设计全流程,并透过优异的设备加速工作运行,提升效能。

互联网+:基于办公室与书房两种情境的切换,呈现出戴尔Optiplex台式机、Latitude商用笔记本、Precision工作站如何助力用户轻松实现移动办公,让工作与生活无缝接轨。办公场景配备Optiplex 7440微型机、Latitude 7370商用超极本、Precision 5510移动工作站;书房场景配备Latitude 7275商用笔记本、OptiPlex 7040微型机,辅以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让移动办公更便利。

3.虚拟现实就绪:时下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VR应用,戴尔通过打造完善的虚拟现实生态系统,为虚拟现实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完善支持,包括领先的技术、完备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完善的服务、及成熟的渠道等,助力虚拟现实行业发展。旗下包括Precision工作站、XPS、以及Alienware等系列产品都针对最新的VR Ready解决方案进行了升级,全面支持优化的VR体验,满足VR内容提供商的创作需求。戴尔本次也携手战略伙伴网龙网络公司演示VR在教学、室内设计和旅游行业的应用与体验。

 戴尔打造未来就绪的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戴尔携手战略伙伴网龙网络公司演示VR在教学、室内设计和旅游行业的应用与体验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