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出差的人才会有的五大习惯,你中枪了么?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6-07 15:02:18

关键字: 出差 电脑

有一种人叫做经常出差的人,他们提着电脑只身来到陌生的城市,见客户、做演示、讲方案。在外人,尤其是刚入职场的新人看来非常风光。殊不知,每次“说走就走的出差”其实非常累人...

有一种人叫做经常出差的人,他们提着电脑只身来到陌生的城市,见客户、做演示、讲方案。在外人,尤其是刚入职场的新人看来非常风光。殊不知,每次“说走就走的出差”其实非常累人!

出差次数多了就会形成一些特殊的习惯,下面是常出差的老司机才会有的五大习惯,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1. 在任何交通工具上都能睡着

经常出门的人,背着电脑包、拉着行李箱,常常飞机、火车转大巴,大巴转出租车,而到了目的地就要精神抖擞的见客户,在飞机、汽车上抓紧时间养精蓄锐是必备本领。

2. 到处找插头

人在路上,电量告急是常有的事儿,电脑、手机没电很容易耽误事,所以每到一处落脚的地方,出差老司机们的第一件事儿就是满地找插头。

3. 在任何地方都能办公

有人把出差称为换个场所办公,的确如此。见客户途中突然要改方案,少不了打开电脑噼里啪啦敲击一番。这时候,只要能放电脑的地方就都是办公室。

4. 酒店熬夜干活儿

每个出差的人都是夜猫子,无论是第二天要竞标、参展,都少不了前一天晚上熬夜把一切准备到最好。

5. 一块钱也要发票

这点不用多说,在外出差,每一份花销都要留下发票,你懂得。

出差辛苦,一路劳顿,上有公司压力,下要直面客户。差旅路上,配一台昭阳K21会更轻松!

轻薄便携,为疲劳的差旅减减负

经常出差的人才会有的五大习惯,你中枪了么?

昭阳K21机身轻薄,重量最轻只有1.3Kg,比两瓶矿泉水稍重一些;机身薄至19.5毫米,纤小机身可以轻松塞进包里,减少差旅中的重量负担,不为疲惫的身体增添更多压力。

双电池长续航,不用忙着找插头

经常出差的人才会有的五大习惯,你中枪了么?

由于支持双电池设计,昭阳K21最大电池容量达到95WH,最长续航时间24小时,能有效避免频繁找插头充电的情况。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手机普及的今天,昭阳K21有一个非常走心的功能:变身超大号充电宝,在关机状态下也能为手机充电。

六代酷睿+SSD,争分夺秒搞定一切

经常出差的人才会有的五大习惯,你中枪了么?

出差时掏出电脑办公的时间往往非常紧,昭阳K21搭载了英特尔第六代Skylake处理器,计算性能和功耗表现更加出色,再搭配固态硬盘强大的数据读写能力,为出差老司机们带来秒速开机、快速打开程序和极速拷贝的畅快使用体验,为每一次加急的工作提升效率,节省时间。

安全易用,复杂工作环境有效应对

经常出差的人才会有的五大习惯,你中枪了么?

昭阳K21继承了该系列良好的安全品质,机身底壳部分有两个系统级导水孔, 能降低水花泼溅带来的风险。12吋防眩光屏幕让商旅人士即使在户外阳光下工作也不影响屏幕阅读。此外,它还配备了VGA、RJ45、HDMI接口,出差再也不用担心忘拿转接器,带上昭阳K21和电源适配器就能轻装上路。

愿有昭阳K21的陪伴,在城市的辗转间,每个人都能实现人生的超车。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