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革命官方旗舰店上线天猫 开业盛惠进行中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7-12 22:02:06

关键字: 机械革命

即日起,机械革命天猫旗舰店举行开业大促,嗜血军团系列新品K1-04开业店庆价3799元疯狂抢,好评晒单还可领取20元红包现金!寒假游戏大战即将开始,走上电竞路、迎娶白富美、吊打小学生,你只需要一台机械革命嗜血军团!
作为游戏电脑界后起之秀的机械革命,从2014年品牌成立至今,短短2年时间,就凭借强悍的产品配置、爆表的颜值设计、贴心的售后服务飞速成长,不断创新产品唤起游戏发烧友们不灭的战斗激情,成为许多用户的信仰。一路开疆辟土、如今又下一城,机械革命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即日起,机械革命天猫旗舰店举行开业大促,嗜血军团系列新品K1-04开业店庆价3799元疯狂抢,好评晒单还可领取20元红包现金!寒假游戏大战即将开始,走上电竞路、迎娶白富美、吊打小学生,你只需要一台机械革命嗜血军团!

活动详情:https://mechrevo.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146.pmrXT2

天猫机械革命旗舰店此次开业店庆活动,促销力度巨大且诚意满满。活动期间,嗜血军团K1-04售价仅为3799元,颠覆你的想象。购机还有超值好礼免费赠送:键盘鼠标套装+屏幕键盘膜套装+USB小风扇。收货后晒图好评,还送20元好评红包。优惠多多,各位玩家千万别错过此次抢购的大好机会。

此次嗜血军团K1-04在外观上再次大胆突破,采用银灰色铝镁合金材质,经过金属喷砂镀层处理,钢甲战机般蕴藏着无限火力,只等攻击命令,一触即发。全机流线型线条,灵活精巧又不失稳重沉练,如山泰若,不可动摇,给予游戏玩家足以信赖的可靠。

配置方面,嗜血军团K1-04搭载GTX960M显卡,采用MAXWELL架构,同时拥有2G GDDR5显存,为大型游戏的高效流畅运行提供了保障,游戏效果显著提升。128G固态硬盘,掀起速度革命,颠覆读写模式,数秒开机,游戏载入一闪而过,秒进游戏不再是梦!英特尔酷睿i5-4210M高速处理器,双核四线程,主频2.6GHz,睿频3.2GHz,快速多任务同时处理,给游戏玩家带来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

在拥有强大配置之际,嗜血军团K1-04还引入领先的散热科技,三铜管、大涡轮散热风扇,提升热传导效率,加速热风排出,满足玩家酷冷体验。机身左侧出风口相较于传统笔记本面积增大,让玩家获得安静、舒适的游戏体验。

除了强悍的产品及颜值爆表的外观,机械革命天猫旗舰店更为用户们带来了“15天质量问题包换,60天保价承诺”的贴心售后政策,自买家收到产品起15日内,若机器因为质量问题产生故障,机械革命旗舰店为顾客提供无偿换货服务,并保证60天内产品价格不会低于用户活动期间的购买价,如有降价,保证补偿相应差价,彻底消除玩家购机顾虑!

机械革命天猫旗舰店开业期间,用户不仅能够尊享3799元店庆价,成功购机还可获得键盘鼠标套装+屏幕键盘膜套装+USB小风扇三重好礼,不仅如此,晒单还有20元红包现金,惊喜送不停!这么酷炫的开业大促,好运可不会眷顾手慢的选手哦~赶快点链接抢购吧!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