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任性”与“偏执”属性UP的设计师们如何选择PC

【原创】   2016-07-22 09:55:44

关键字: 设计师 XPS 戴尔

昨日,戴尔XPS携手英特尔与《时尚家居》“中国设计+”亮相京城,共同举办“中国设计+启动仪式暨戴尔XPS设计师沙龙”,圈内多位知名设计师也参加了这个活动,包括服装设计师、Coart Designer Club创始人王怡鸥;中国十大服装设计师、金顶奖获得者祁刚...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7月22日 北京消息 (文/陶婧婕) 关于设计师的定义有很多种,很多人喜欢把设计师与艺术家相结合起来。曾经在网上看过一段对设计师的注释,设计师不是艺术家,不像搞艺术的那么随性,因为设计师设计的产品是给人们用的,关乎每个使用者的感受,而设计师注定背上神圣的使命——设计,让生活更美好。

对设计师而言,把想法描绘出来是成功的第一步,正因为如此,生产力工具的选择显得格外重要。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很少有设计师采用“笔墨纸砚”,更多的是利用智能终端设备(主要是PC)来替代。

 

看“任性”与“偏执”属性UP的设计师们如何选择PC

 

昨日,戴尔XPS携手英特尔与《时尚家居》“中国设计+”亮相京城,共同举办“中国设计+启动仪式暨戴尔XPS设计师沙龙”,圈内多位知名设计师也参加了这个活动,包括服装设计师、Coart Designer Club创始人王怡鸥;中国十大服装设计师、金顶奖获得者祁刚;80后新锐家具设计师,Frank Chou 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周宸宸;独立艺术家,著名设计师,北京仲松建筑景观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万物」品牌创办人仲松。那么设计师们如何选择心仪的PC产品?设计师们看重的因素又有哪些呢?

颜值、设计、感性…设计师的任性选择

设计师常常会与“任性”、“偏执”等词挂钩,何为任性?率直不做作。何为偏执?过分执着、坚持。而这些因素也在设计师们挑选PC时发生了化学反应。

 

看“任性”与“偏执”属性UP的设计师们如何选择PC

 

我消费是非常感性的。除了产品配置,感性的因素也占了很大程度。购买的原因我觉得是一种综合感受,并不只是通过数据和配置进行选择。——仲松, 独立艺术家,著名设计师,北京仲松建筑景观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万物」品牌创办人

 

看“任性”与“偏执”属性UP的设计师们如何选择PC

 

很多人觉得设计是解决美的问题,其实设计归根到底需要实质支撑,所有的配置都要能够达到一定级别,才有资格解决美与不美的问题。——周宸宸,80后新锐家具设计师,Frank Chou 设计工作室创始人

 

看“任性”与“偏执”属性UP的设计师们如何选择PC

 

我是颜值控。——王怡鸥,服装设计师、Coart Designer Club创始人

 

看“任性”与“偏执”属性UP的设计师们如何选择PC

 

我本身对电脑的了解比较少,但工作上又很需要,所以我肯定是看外表。我喜欢好看的,这个最关键。——祁刚,中国十大服装设计师、金顶奖获得者

而他们,不约而同选择了戴尔XPS系列产品。

戴尔XPS——科技与时尚相结合

 

看“任性”与“偏执”属性UP的设计师们如何选择PC

 

XPS是戴尔新推出的产品线,这一系列产品辨识度高,XPS追求轻、薄,同时也利用了贵重的材料以及精密的制造工艺,并且拥有超窄边框、超大屏占比等特性。XPS13是在CES2015上面亮相的产品,获得赞誉无数,还一度供不应求。今天活动上,展示了XPS13、XPS15以及XPS12。

 

看“任性”与“偏执”属性UP的设计师们如何选择PC

 

戴尔中国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全球副总裁王利军表示,XPS是时尚和科技的完美结合,第一它有卖相,第二它还很强大。如果这两个结合的话,又可以跳芭蕾又可以条百米,在电脑界只有这一款。

对于戴尔XPS系列成为畅销品,戴尔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监陆旻轩是这样解读的,他表示,随着技术的革新,技术上的差异越来越小了,但是在设计上的差异会越来越大,这也是为什么XPS的产品一经推出马上可以得到非常好的反响,销量超过两位数的增长。

就像《时尚家居》主编王晨阳说的那样,“设计和科技从来都是相辅相成。设计师的创造力需要科技的力量帮助实现,科技的发展也不能脱离设计的演进,满足人类对于美和实用的双重需求。XPS正代表了创新设计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