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安全可靠易用PC 联想发布教育电脑战略

【原创】   2016-07-22 22:31:09

关键字: 教育PC 联想

今年联想将针对中小学教育家庭用户,将推出“金榜题名 ”教育电脑战略,并发布预装有“成才学院2.0 ”的“金榜题名”教育电脑。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模式,整合权威教育资源,为广大中小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7月22日 北京消息(文/黄当当):人才培养一直以来作为国家重要的发展战略,推动教育信息化,社会各界力量都责无旁贷。

根据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中小学在校教育人口为1.4亿,这一庞大的数量,也使得目前正在多方面积极布局的联想,观测到中小学教育市场信息化建设的责任与机遇。

打造安全可靠易用PC 联想发布教育电脑战略

基于以上的考量,今年联想将针对中小学教育家庭用户,将推出“金榜题名 ”教育电脑战略,并发布预装有“成才学院2.0 ”的“金榜题名”教育电脑。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模式,整合权威教育资源,为广大中小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打造安全可靠易用PC 联想发布教育电脑战略

在发布会现场,童夫尧表示“联想不仅打造安全、可靠、易用的PC产品,也一直在推动教育信息化过程中,积极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教育一体化解决方案+多款机型,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活动现场展示的“成才学院2.0”教育软件,拥有可实施保护管理的“家长模式”,和简单安全的“学习模式”两大模块,助力孩子益智成才。

家长模式中,家长通过视力保护、儿童防护、使用监控、远程操作等功能,可以为孩子过滤不良信息,有效保护视力,从多角度保障孩子健康学习和成长;在学习模式中,通过与权威在线教育平台101网校合作,整合了名校名师资源,覆盖全国200余个版本的中小学教材及练习,充分满足了中小学生网络学习的需求。此外还整合了外研社英语、爱奇艺精选少儿频道等丰富教育和娱乐资源,真正实现了寓教于乐。

打造安全可靠易用PC 联想发布教育电脑战略

本次亮相的联想“金榜题名”系列教育电脑,包括:联想家悦台式系列ideacentre AIO 300一体机ideacentre AIO 510致美一体机ideacentre 610S投影电脑YOGA Home 310S,以及ideapad 310S笔记本等多种形态的产品满足不同家庭的教育需求。

打造安全可靠易用PC 联想发布教育电脑战略

此外,“金榜题名”教育电脑还预装了价值749元的正版Office2016家庭和学生版,一次激活永久免费。在服务方面,联想“金榜题名”教育电脑提供了,价值199元的两年主要部件保修服务,和价值120元的一年主要部件上门服务,为用户的使用保驾护航。

产品渠道方面,联想通过渠道下沉,将市场拓展到4级以下市场,完成“金榜题名”系列产品对8000余家联想认证专卖店及乡镇网点的覆盖,让广大县乡镇的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轻松体验和购买联想教育电脑产品。

随后,联想将陆续在全国十个教育大省进行教育新品体验活动,举办一百场“联想教育大讲堂”,并进行上千场针对中小学生的教育电脑团购活动,为广大教育用户提供从学习工具到学习理念的全方位支持。

联想将持续深化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教育领域的应用,通过不断进行软硬件的更新与迭代、引入更多素质教育资源,让全国各地区、各类型用户享受到更好的教育资源,这同时也是联想在PC细分市场发力的重要布局。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