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龙用产品诠释 三千元的高配游戏PC是这样子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7-29 00:23:08

关键字: X6毒刺 毁灭者DC 炫龙

纵观当下的游戏PC市场,前有戴尔外星人的率领,后有神舟战神等一些大品牌的追赶,炫龙将毁灭者DC的定价拉至3000元的门槛,可谓是一次极大的挑战,且不论销售量如何,至少炫龙正在有心的大胆尝试。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7月29日 北京消息:一直以来,在国人固有的思想里,似乎玩电玩打游戏不是一件很“正经”的事。但是可别大意,游戏市场近几年的火热,正在成为电竞行业兴起的源动力。

事实上,国内的电竞市场火热程度在近几年已堪比中国楼市、股市,据今年ChinaJoy公布的数据来看,当下电竞玩家群体规模已超过1亿,市场潜在价值已达到1407亿,并且还呈增长的趋势。

正所谓,有用户就有市场,有市场就有机遇。游戏市场这块大蛋糕,国内外各大家PC厂商正在面面相觑,这其中包括了国际大品牌,也包括了不少国产游戏笔记本品牌。

炫龙,是一家专注游戏PC的国产厂商,自2014年8月成立,9月发布首款A60L钢铁侠,在2015年双11,取得日销超过1000万元的成绩后,今年6月份,618当日交易额达到1000万以上,活动总计交易额达到2000万元以上。

据7月27日炫龙新品发布会现场给出的一组数据显示,如今的炫龙已经在天猫PC品牌销售中继戴尔、华硕、联想、苹果、ThinkPad、神舟、惠普排行第八。

听上去很酷的“炫龙” 正在做碾压台式的游戏笔记本

炫龙笔记本CEO吴俊宇表示,从成长、改变再到如今的突破,炫龙品牌正在游戏本市场上高速发展,并且7月将再带来两款新品,分别为炫龙毁灭者DC,另一款为X6毒刺。

听上去很酷的“炫龙” 正在做碾压台式的游戏笔记本

之所以将新产品命名为毁灭者DC,炫龙产品经理王飞坦言,因为炫龙在毁灭者DC的CPU选用上,摒弃了传统笔记本的处理器型号,而是采用了台式机CPU型号,即英特尔第六代新型低功耗Skylake G4400台式机处理器,性能相当于笔记本电脑的i5-4210M,还可加配至intel 第六代skylake i5-6400四核四线程台式机处理器或者加配至intel 第六代skylake i7-6700四核八线程台式机处理器。

此外,毁灭者还搭载GTX950M 4G独显,再加上8G内存和128G固态硬盘,中高特效畅玩各大游戏完全没有问题,会上,这款机型的价格也随配置一起公布,炫龙天猫官方旗舰店首发价3499起,真正做到了3000左右能玩GTA5的游戏本。

听上去很酷的“炫龙” 正在做碾压台式的游戏笔记本

另外一款首发的产品为炫龙X6毒刺,以绿色为主打色的新品笔记本,王飞表示,绿色所透露的神秘以及科技感十足正好符合毒刺这个名字,现场也公布了此款笔记本的配置,采用第六代skylake i7-6700HQ处理器,搭配GTX965M独立显卡,更有8G内存,1TB机械硬盘加128G固态硬盘的配置,超大空间存储,电脑运行更快。而X6毒刺也将于8月在炫龙京东自营店进行首发。

纵观当下的游戏PC市场,前有戴尔外星人的率领,后有神舟战神等一些大品牌的追赶,炫龙将毁灭者DC的定价拉至3000元的门槛,可谓是一次极大的挑战,且不论销售量如何,至少炫龙正在有心的大胆尝试。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