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斗鱼拯救之星主播计划今日启动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7-29 09:25:17

关键字: 拯救者 联想

7月28日联想拯救者在2016 ChinaJoy 斗鱼展台,正式开启拯救之星主播招募计划。联想集团中国区游戏项目高级经理张健,斗鱼TV副总裁高翔,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LGD男子战队,首批来自不同平台的热门主播们...

7月28日联想拯救者在2016 ChinaJoy 斗鱼展台,正式开启拯救之星主播招募计划。联想集团中国区游戏项目高级经理张健,斗鱼TV副总裁高翔,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LGD男子战队,首批来自不同平台的热门主播们,一起见证了本次拯救之星主播招募计划的开启。这是联想与斗鱼直播平台的首次合作,翻开了联想于直播行业接轨的新篇章。

(联想与斗鱼共同开启拯救之星计划)

【现场惊喜不断,高潮联袂迭起】

联想拯救者专属互动时间,高潮不断。

联想斗鱼高层共同开启拯救之星计划

联想集团中国区游戏项目高级经理张健,斗鱼TV副总裁高翔登台,成为整场仪式的核心亮点。两位重量级嘉宾共同开启了拯救之星计划,等待明日之星前来夺取象征着荣誉的拯救之星徽章。

LGD空降现场,韦神首次献唱CJ展台

(韦神现场唱歌首秀)

LGD男队队员空降现场,掀起了舞台的娱乐狂潮。在电竞场上叱咤风云的他们,舞台上也是体力与才华兼并。LGD中单韦朕首次在舞台上倾情演唱,赢得满场呼声。最萌Carry IMP,最帅上单Marin,和现场Showgirl的互动,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LGD队员与Showgirl亲密互动)

热门主播才艺出众

首批来自不同平台的热门主播们才华横溢,民族舞表演轻盈飘逸,情歌声线温柔婉转,加上高颜值萌系表演,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丰富的视听享受。

联想&斗鱼拯救之星主播计划今日启动

(热门主播现场热舞)

最后,LGD后台签名合影现场,同样热闹非凡。为粉丝们送上珍贵的ChinaJoy回忆!

(现场签名场面火爆)

【主播计划异军突起,明星主播冉冉升起】

本次活动,斗鱼展台吸引了将近2000名观众前来参观,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

(斗鱼展台人头攒动)

作为专业级游戏本品牌的拯救者,除了在设备上不断精进,保证玩家优质的游戏体验。还积极向“泛娱乐”方向延伸,与当下热门的斗鱼直播平台,联袂开启拯救之星主播招募计划。此次活动面向所有热衷于直播的年轻人,旨在培养一批有个性,有能力的明星主播,为抱有主播梦的他们提供丰富的资源和机会。

联想&斗鱼拯救之星主播计划今日启动

(热门主播齐亮相)

【拯救之星主播招募计划】 

联想&斗鱼拯救之星主播计划今日启动

(拯救之星主播招募计划)

拯救之星主播招募计划,是由联想拯救者和斗鱼直播共同主办的大型综合类主播招募活动。

拯救之星计划共计10个赛区,我们将在:北京、上海、武汉、杭州、广州、成都、西安、青岛、哈尔滨、深圳。招募新晋主播。报名主播经过线上海选赛、线下区域决赛、线上复活赛、线下总决赛。角逐出”拯救之星”总冠军。

获得拯救之星计划最终总决赛冠军的主播,将有机会与联想拯救者签约,和LGD战队一起,作为联想拯救者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并有机会得到联想大量的推广资源。同时,将会获得由拯救者提供的价值13999元的拯救者Y900台式主机、6999元拯救者ISK 15游戏本及斗鱼提供的10000元现金红包。并且,进入总决赛的20名主播,将会获得由联想拯救者提供的价值5999元的拯救者游戏本电脑一台。同时,将有机会获得主办方及承办方的主推资源,并参与大量主办方及承办方的线上、线下活动。所有参赛报名的主播都将有机会获得斗鱼联想签约主播资格。

联想&斗鱼拯救之星主播计划今日启动

(拯救者15)

不仅参赛的主播们会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品,支持新晋主播的观众们同样豪礼不断,拯救之星主播招募计划开启同时,斗鱼直播平台会同步上线“拯救之星”礼物,观众可以送出“拯救之星”来支持自己心爱的主播,送出“拯救之星”最多的观众,也将获得价值13999元的拯救者Y900台式主机。

联想&斗鱼拯救之星主播计划今日启动

(拯救之星)

【斗鱼ChinaJoy指定用机,拯救者家族齐亮相】

联想&斗鱼拯救之星主播计划今日启动

(拯救者Y900水冷DT)

联想拯救者作为斗鱼直播平台ChinaJoy推荐用机,为斗鱼展区提供了将近30台不同系列的产品,让现场观众体验。其中强劲十足的Y900炽魂BLS“嗜血版”魔兽主题水冷主机,经由炽魂团队MOD后,原本强悍的配置再度强化,整机由内到外的高度一致的红色灯光系统耀眼夺目,成为玩家们争相体验的产品。拯救者15则是以高科技感,高颜值,高性价比,博得了现场玩家们的关注。还有拯救者E700同样是整场游戏本盛宴的明星。拯救者家族登录斗鱼展台,让现场玩家们,畅享游戏快感。

联想&斗鱼拯救之星主播计划今日启动

(拯救者齐亮相)

本次2016 ChinaJoy 规模空前,在游戏产业“泛娱乐”化发展的今天,已然成为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联想作为2016 ChinaJoy 的重要参展商,得到了6个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深度了解玩家需求,为玩家们定制了专业级游戏装备。同时,也紧跟“泛娱乐”时代的步伐,开启拯救之星主播招募计划,为抱有明星主播梦的年轻人们,打造一个追梦的舞台。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