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 商用PC应在何处求新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7-29 17:15:00

关键字: 英特尔

秒杀时代,一刻千金。0.8秒流水线可以生产一块电池,1分钟智能物流系统可以分拣800个包裹,智能银行每分钟可以开通一张信用卡。新一代商用PC极速响应,在变革中为企业争分抢秒。

传统制造业向“中国制造2025”的转型,迫使制造行业不仅仅要改造、优化,甚至重塑自身的研发模式、生产工艺、生产流程、库存以及供货模式,更为重要的是对现有企业中最为重要的人才资产,重新进行价值定位。这涉及到智能制造过程中,对人才能力提出的新需求,对新的工作模式提出的新要求。

社会已经进入到一个提倡创新、行动与效率的商业新时代,IDC中国的报告预测,商用PC的更迭,能够帮助企业从原有的一种相对原始生态模式升级到一个现代化的办公模式。办公模式背后揭示出来的是新的业务模式、新的业务流程。而借助新型商用PC,制造业企业才能更好的释放不同业务流程之中人的价值!

智能生产 员工单点效能影响全局

以往传统制造业企业普遍对落后、老旧的台式机置若罔闻,因为这些设备的真实成本以隐形的方式分散在数百名或数千名员工身上。如果企业的员工每天在陈旧PC上浪费至少5分钟的等待时间,那么一年内每位员工会损失大约三个工作日。对一家拥有1000名员工的企业而言,使用老旧IT设备意味着工资单上超过10名员工整天无所事事。

对于一家处在智能制造转型的企业而言,一台陈旧PC给企业员工生产效能方面造成的延误,将会直接波及到与其相关的业务链条之中。在智能生产领域,设备检修已经不再是依托传统纸质图纸的时代。业务人员借助二合一超级本,通过无线互联访问后台应用平台,实现精准检修设备。陈旧PC在性能上的缺失,将直接导致设备检修的效率。有关数据显示,对一个典型的汽车生产线来说,一分钟的停工可以带来大约20000美元的经济损失。

与老旧处理器相比,英特尔第六代处理器性能提升明显,高出2.5倍以上。不少有先见之明的企业主都表示,与使用时间4年及更长的电脑相比,新电脑支持同时多运行60%的应用,且不会丝毫降低系统或应用性能,彻底告别死机或不稳定,从而保证生产线的流畅运营,再也没有发生过停机事件。

数字化转型 新PC奠定新模式

中国制造2025,仅仅代表着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与此形成呼应,无论是制造业、金融服务业还是医疗健康,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数字化转型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陈旧PC不仅仅在性能上无法适应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更为严峻的问题是,超过五年的陈旧PC,其在性能、技术特性等诸多层面,已经无法满足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各种创新业务场景的需要。

凭借对无线网络、4G电信网络的全面支持,再加上在电力续航能力上的提升,新型商用PC有能力胜任基于移动互联模式开展的物流配送、产品追溯、业务协同等业务场景。采用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新型商用PC,借助其对无线网络的广泛支持,再加上在计算性能上的显著提升,最终满足业务人员随时随地的异地业务需求。物流配送过程中的货物分拣、核对,以及包括医疗领域的远程病例档案、PACS系统访问等,所有这些业务需求,都对商用PC在计算性能上、无线互联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