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设备升级 轻薄商用本让绩效翻番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7-29 17:17:14

关键字: 英特尔

靓女嫁帅男,好马配好鞍。优秀员工除了薪酬激励,高性能高档次的办公条件必不可少。这不仅可以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提升他们对公司的贡献,更可让员工敬业度攀升到更高层次。

商业世界的竞争日益激烈,作为企业管理者来说,需要更多适应工作要求的优秀人才,以及高效和狼性的迅猛工作效率。在逐渐丧失人口红利的情况下,唯一能撬动企业继续发展的就是生产效率。什么决定了生产效率?创新性的生产工具。这些新工具将极大地提升企业人员的生产力,进而创造更多的智慧和经济价值。

纵观各行各业,最多的技术生产工具就是PC;能够明显改善企业员工工作效率的方法之一,也在于使用更高性能的全新轻薄商用PC。

马儿快跑 源于商用新PC

正所谓“良材易得、良将难求”,在企业中,优秀的人才就像统领千军的大将,攻破商场各类难题,还得靠这些大将。好马自然配好鞍,良将的手头,没有些像样的工作利器,谈何攻城拔寨。

根据Techaisle 2013年针对全球中型左右企业的调查,职场人士优先任务轮盘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提高收益、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而这些良将们可能未必能够算出,全球受调研企业中有36%都在使用4年或者更长时间的PC。这些老旧电脑的真实维护成本、维修频率、工作效率损失,出现的应用和系统性能问题,他们都知之甚少,以致要付出大量的资金去解决问题,同时严重影响精英员工的工作效率。

他们在使用老旧电脑时,经常会遇到应用和系统性能不够、恶意软件攻击和连接方面的问题。工作效率的损失问题很难量化,不仅降低了他们工作整体效率,更让员工对于企业提供PC工具的满意度大打折扣。

当卖力的广大员工提出运行更多应用、办公更高效持续、便捷管理电脑等诸多需求时,企业的IT管理人员是时候考虑和侵蚀企业效率的旧PC说再见了。

对比看来,商用新PC设备,可以支持员工同时多运行 60% 的应用,且不会丝毫降低系统或应用性能。这可以说是一项巨大改进,因为更多的企业日益需要同时使用更多种应用,包括商务办公应用、电子邮件和 web、在线交流和视频、业务线应用、社交媒体交互、财务和会计等。

在大幅提高性能的同时,电脑的轻薄形态绝对是帮助公司吸引精英人才的动力:在繁重的日常工作中,手头有一部好电脑,就多了一位帮助我们节省工作时间、高效处理各类事物的好伙伴。同时,在一些特殊场合下,比如移动或出差办公、商务洽谈等,轻便又运行快速的商用新PC,配以超长的续航,或许就能赢得一次大项目合作,或许是签下一个重要客户,新PC会为各类人士提供高效工作以外的附加价值。

所以说,“千里良马”当配性能优越的工作“好鞍”,PC性能的提高直接带动的是员工工作效率的提升。

光够用怎么行 好用才能足够好

很多企业的IT管理人员会考虑,手头的老旧电脑还足够应对工作内容,是继续使用和维护他们,还是更换新电脑。其实,他们应该细致评估下再决策。

为优秀而有工作能力的员工配备更高系统性能的PC,对您的企业意味着什么?同样是Techaisle的数据调查显示,如果员工之前需要每天平均花费10分钟等待处理日常的系统任务,通过更换新主机将有183%的系统性能。精英员工每天将平均节省6分钟以上或每年节省25个小时。随之而来的是提高生产力后带来的巨大机会。例如,新商用PC的配备,使得每个员工每日节省6.475分钟,在4年的使用周期内则可以节省总共990,000多小时,这些时间用于处理其他任务,将会产生多少附加的新价值,是更换老旧电脑所无法计算的。

同样,来自调研机构Prowess的数据显示,配备工作中的“好鞍”,重点还要考量处理器的性能。在功能测试和基准测试下,对最新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家族和早期的第三代处理器家族进行比较后, 显示企业通过运行采用最新英特尔® 处理器的PC在工作中能够帮助员工每年额外增加数天的工作时间,节省高达60%的功耗,显著降低企业的能耗成本。另外,全新商用PC多出3倍的续航时间,显示功能提高30倍,唤醒更加疾速,这些都是职场人士在工作中的刚需性能,综合看来肯定为加分项。

在办公处理的细节上,新处理器同样可助员工一臂之力:搭载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计算机,能够大幅缩减打开软件的时间。零碎时间积少成多,作为一名高效高能力的员工,这些累积下来的节省时间,将可以转化为更多的工作效能进而创造额外的价值。

好马配好鞍、好船配好帆,看来驰骋职场江湖,精英员工不能仅限于够用的PC,当属配备全新商用PC。不仅为了提升办公效率,更为精英们的职场颜值加分。在业务需求更多提出“多快好省”的时代,使用最新、更高效的技术取代老旧电脑,带来的是更多的无形收益。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