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突变 二合一笔记本Hold住客户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7-30 18:37:42

关键字: 英特尔

润物细无声,粉丝变客户。客户营销贵在高效互动。二合一笔记本,既可根据需求当场编辑定制方案,又可瞬变平板电脑,生动演示强化参与感。无形中赢得客户芳心,营销效率倍增。

人们确实需要新型的笔记本电脑,它应该像手机一样随身携带、即开即用、超长待机。和智能手机不同,PC领域的创新总是自上而下的,即由芯片巨头英特尔发起,终端硬件厂商呼应围绕,而搭载最新一代酷睿处理器的二合一笔记本就是鲜明例子,它已经在市场形成一股重要力量。

IDC报告中对于移动PC未来市场的乐观判断同样反应了企业移动化办公的趋势越来愈明显。根据IDC的数据显示,去年二合一笔记本市场增长了40%,人们更换二合一笔记本的周期比更换传统PC提前了8 - 12个月。可见,二合一笔记本已经成为平板电脑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球PC及平板电脑市场下滑的大环境下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新宠”。

英特尔引领行业革新

当二合一模式的笔记本设备呈现在用户面前,其能够在笔记本模式、平板模式、站立模式、帐篷模式四种形态间自由切换。无论是在平板模式的娱乐中尽兴,还是在PC模式里工作忙碌,亦或是创造专属自己的生活方式,身形轻便的二合一笔记本都能满足企业人员不同业务场景的每一次角色转换,具有多任务处理能力,还能在高强度使用中轻松实现不外接电源也能全天使用的高续航能力。

在移动办公模式不断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员工发现由于陈旧的商用笔记本笨重、占空间过大,完全不能适应移动办公的需求:别说出差背不动,即便带上了火车、飞机,也不好意思掏出3、4年前的老电脑缓慢地办公。

然而全新的二合一笔记本就没有了这些困扰,机身轻薄便携、性能强悍、续航持久、应用灵活。把二合一笔记本拆开,就是一个方便阅读的平板电脑;一旦插回,就拥有了笔记本的全性能和多接口,可以高效办公。这正是全新一代酷睿处理器的计算力推动的设备革新。

体验决定一切 润物细无声

企业业务人员在拜访客户,讲方案,做营销时,贵在高效互动,传统笔记本在这方面恰恰是软肋,而二合一笔记本,既可瞬间变身平板电脑,通过触控方式、生动演示、强化参与感,把复杂内容简单化呈现,让客户产生兴趣,逐步了解和认可保险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还能快速连接到公司系统,根据需求当场编辑定制方案,把客户信息录入进系统,营销效率倍增。

整体行业需要更多的新进者,刺激行业的变革和产品快速发展。伴随着微软Surface Pro的不断演进、华为在巴塞罗那展推出的MateBook,PC市场让业内人士感到了即将到来的变革。在英特尔的引领下,我们看到的不一样的笔记本,也体会到了不一样的使用模式和操控方式。

这种由内到外的变革,意味着计算力带领办公设备,快速地向极具个性化和互联的趋势变迁。全新的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让二合一笔记本帮助企业员工不断革新工作模式,带来脱胎换骨的商务应用体验。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