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子中盘 英特尔成为IT棋局的胜负手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7-30 18:53:26

关键字: 英特尔

竞争超越,效率优先。后来者居上,只因电脑更强——第六代酷睿处理器,开机时间缩短80%,无论打开文件、调整大型图像还是移动3D对象,速度成倍提升,助力商海弯道超车。

在企业高速发展的过程中,IT部门的运维工作,已然变成了费力不讨好的工作。PC的稳定运行似乎是理所当然。但是有谁知道,由于企业长期抱着“电脑够用就好”的陈旧思路,让企业的IT部门的运维工作苦不堪言。

以创意行业为例,其对PC的性能和可靠性要求极高,陈旧PC在性能上的缺失、故障处理的响应速度,都直接影响着他们的工作。有数据显示,每三台老旧笔记本电脑每年因维护和工作效率低下会给企业造成超过27,000元人民币的成本。即便聘用到市场上最尖端的技术人才,如果企业不能给他们提供有效的工具——PC,也无法释放甚至激发出他们更多的生产潜能。

对于IT部门而言,陈旧PC的升级不仅缓解了自身的运维负担,同时也能够给企业弥补因PC运行不稳定而带来的损失。升级PC,更为有价值的是对那些高度依赖PC的工作人员,例如创意产业人员,还能够激发出他们更多的工作潜能。

取胜就在那几分钟

在IXDC国际体验设计大会上,滴滴出行高级创意设计总监程峰在英特尔的设计师电脑专区体验时说道:“对于设计师这个行当来讲,电脑可能永远都没有够用的时候,必须得好用才行。”话语中表达着对“电脑够用就好”的一种否定。

当设计师使用的电脑从已运行5年之久的第三代英特尔酷睿i5-2400处理器升级到第六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5-6500处理器之后,大家的感觉只有一个“爽”。不出所料,经过升级的处理器在处理不同任务时都表现出了显著的性能提升,而且性能提升幅度和其他优势着实令人惊讶。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可将开机时间缩短80%,也就是缩短超过60秒。能够以6倍快地速度打开包含大量邮件(5GB)的Outlook。

对于设计师来说,媒体编辑也是常见任务。借助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Adobe Photoshop改变大型图像尺寸的速度加快大约2倍。如果每天都会频繁重复使用Photoshop调整大型图像文件,节约的时间会很快从几秒钟变成几分钟。在争分夺秒和对手竞争的状态下,这或许就是致胜的几分钟。

此外,采用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电脑还在媒体创建方面的能力高出66%,性能高出近两倍。

所以说,拥有更出色处理器的电脑,意味着更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设计师可以在浏览器上打开更多标签,在桌面上打开更多文件,渲染图片等待时间更短,还可以在后台运行更多的应用,同时还不会影响进程速度。如果能够自由地创造和创新,而非一味地等待电脑,这样的状态,这样的效率,又怎么能抢不到胜利。

高效IT运维成为胜负手

现在的社会瞬息万变,只有紧跟潮流才能够超越对手、独占鳌头。程峰提到,“虽然滴滴是一家仅仅成立四年的公司,但在三年前已经完成了一次办公电脑的全面更新换代,从而保证了公司员工持续性的高效率工作状态。”可见,对于企业来说,及时更新电脑非常重要。老旧的电脑不但会降低工作效率,而且产生故障的几率也会随着时间延长而不断增加。想要加快企业成长步伐,那就必须运用最为先进的IT设备和技术。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为企业用户提供了强劲的性能助力,相比使用五年的旧式移动式PC,办公效率提升2.5倍,提高最多30倍的3D图形质量。核“芯”更加强大,相比Haswell或Broadwell,能处理更多的指令。也只有这样的设备,才能和优秀的人才相匹配。

在市场环境飞速变化的时代,后来者凭借最尖端的设备弯道超车、后来居上早已不是稀奇事。PC的更新换代对于较晚进入市场者来说未必不是“后发制人”的捷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人人都想占尽先机,但凭借紧跟潮流的技术手段另辟蹊径、后来居上也是企业获得利益最大化的绝妙手段,帮助企业获得长足稳定的发展。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