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高质高效的PC 告别低效混乱的忙碌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7-30 18:56:25

关键字: 英特尔

纵有千手,难免抓狂。新商用PC在不降低性能的情况下,可同时轻松运行8个应用,无论是社交互动、工作IM、邮件回复等轻度任务,还是图形处理、编程、视频剪辑、表格处理等重度业务,让员工变身“千手观音”,完美破解多任务困境。

在竞争激烈的商用环境里面希望领先于对手,不能只依靠办公效率的提升,如何用最少的时间和成本获取最大的利润,才是管理层面需要抓住的先机——而这其中的管理核心点,就在于如何通过结构的优化来提升企业运作的效率。

在过去的经验当中,企业高管都对业务流程的优化推崇备至,因为传统业务流程往往束缚企业业务创新的开展;而如今企业真正启动业务转型之后,提升企业效率的挑战,则更多地聚焦在每一个业务流程的关键节点——员工身上!

PC卡顿频出 再优秀员工也无法高效

业务流程无论如何被优化或是再造,一旦处于关键位置的员工效率无法得到根本的提升,也不能最终实现企业转型的成功。根据通过13,400份有效调研得出的《智联招聘2015年白领8小时生存质量调研报告》,在“使用办公电脑时最抓狂的问题”这一问题中,“电脑使用不流畅,时常卡顿”是白领反映最多的问题,占比高达70.2%。相比已使用超过5年的老旧PC,如今基于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商用台式机能够以最高2倍的速度运行关键业务应用。

采用英特尔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新电脑,开启电源、唤醒系统、激活应用,所有这些操作,都只需区区十几秒种即可完成,毋庸等待,轻松流畅。

性能的提高可直接带动工作效率的提升。Principled Technologies测试报告显示,将10,000台传统台式机更换为10,000台新的一体机的企业,能够在4年内节省大量成本——每个员工每日节省6.475分钟,则可总共节省990,000多小时,员工可将节省的这些时间用于处理更多更有价值的任务。

任务千头万绪 效率瓶颈如何消除

事实上,“等待”是造成企业员工低效的重要原因之一,这种“等待”不仅仅来自陈旧PC缓慢的开机过程,同时也表现在它们无力承担多种应用同时运行的高负荷计算模式。对于员工来说,无论是笔记本电脑还是台式机,其性能高低都影响着员工的工作状态与效率。

而采用英特尔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全新商用PC,有着“千手观音”般的多任务处理效率,满足一切苛刻的办公处理需求和后台运算需求。不少企业用户表示,与使用时间在4年及更长的商用PC相比,新商用PC支持同时多运行60%的应用,且不会丝毫降低系统或应用性能。

英特尔进行的一份问卷调查中,在谈及新电脑对企业的影响,“可同时运行更多应用”是员工最为关注和赞同的一点。这是一项巨大改进:一台商用台式机,可以同时轻松运行8个应用,这在过去是难以想象的。无论是社交互动、工作IM、邮件回复等轻度任务,还是图形处理、编程、视频剪辑、表格处理等重度业务,电脑都能同时处理,多任务并行员工也能信手拈来,让企业真如“千手观音”一般,完美破解多任务困境。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