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合一笔记本呈现多形态终端 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7-30 19:03:34

关键字: 英特尔

移动办公,商旅必备。轻薄便携的超极本,可插拔的二合一笔记本,极速响应和超凡续航能力,让您随时随地快速处理多种复杂任务,高效体验如影随形。

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员工比以往更在意工作属地是否具备快速获取信息从而帮助其完成工作的便捷性,比以往更在意现在的工作方式是否能够随时随地连接公司网络和数据,能够轻松、灵活地与合作方集中解决问题,从而节省大量时间。而办公设备的可移动性,可使员工能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大大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

IDC报告中对于移动PC未来市场的乐观判断同样反应了企业移动化办公的趋势越来愈明显。根据IDC的数据显示,去年二合一笔记本市场增长了40%,人们更换二合一笔记本的周期比更换传统PC提前了8~12个月。

性能、续航全线提升 工作Style“如影随形”

在“互联网+”时代,员工希望能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都能随意访问企业数据,同时希望在工作中使用到的各种设备能够具备更加高效、长待机的特点,让灵活性和高生产力不受时间地点限制,从而将移动性转化为企业生产力。

无论是在提升商业讲解过程中的互动性,还是在高效处理大量商业文档、数据处理方面,商用二合一笔记本均能够胜任高端商务人士的需求。英特尔副总裁兼英特尔商用客户端平台总经理Tom Garrison表示:“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和英特尔® 酷睿™ 博锐™ 处理器采用了不可思议、夺人眼球的全新设计,可提供更出众的性能和更持久的电池续航时间。”相比五年前的老电脑,基于全新的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 处理器的新产品能够实现高达2.5倍的性能、3倍的电池续航时间。

基于新一代处理器的二合一笔记本还在性能、续航上全面提升,唤醒时间更短,且电池续航时间可长达一整天。同时,它还带来了一系列非凡的体验,包括通过面部识别登录你的电脑,以及可以语音交互的个人助理。

告别PC支持响应盲区 IT服务“如影随形”

而对企业的IT设备管理者而言,他们更希望企业的IT设备尤其是移动设备,应该具备可管理性、可靠性等特点,在保证企业数据可靠性的同时让企业员工能够更好地利用企业IT设备更自如便捷、无缝隙地协同工作。如何能将二者之间需求的矛盾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是目前大多数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采用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 处理器的商用电脑,能够让企业IT部门借助英特尔博锐技术在电脑的可靠性和可管理性方面革命性的改变。对于企业而言,这意味着可以从硬件技术革新的角度来极大地改善企业IT运维服务的满意度。企业IT技术人员通过英特尔AMT(主动管理技术)可远程地对所有员工的商用客户端实施管理,例如,随时查看企业内部设备的软、硬件信息;设备出现故障时,对其进行远程诊断与修复;确保企业设备软件与病毒防护功能不断更新,进一步消除安全漏洞。

无论员工何时何地,一旦采用英特尔® 酷睿™ 博锐™ 平台的PC出现故障,都可以得到企业IT部门第一时间的维护响应。例如身在异地的企业员工,其设备出现宕机等严重问题,企业IT部门借助英特尔KVM远程控制技术在经用户授权后,可以远程查看并控制用户屏幕内容和键盘鼠标,真正实现轻松便捷的远程运维流程。

对于企业而言,业务的移动化转型已经成为必然,陈旧PC无论其自身的性能、特性无法适应这样如影随行的工作模式,企业运维管理PC的方式也要随之改变。采用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 处理器的商用电脑,能够让企业员工的工作模式和PC的运维模式均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实现“如影随形”。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