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高成本 带你算算换新电脑这笔账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7-30 19:11:24

关键字: 英特尔

办公投入何不一举两得。2.65天,这是第六代英特尔酷睿帮助员工每年增加的工作时间;60%,这是它能帮助企业削减的运营支出。采用新处理器技术的商用PC,既能提高生产力,又能削减运营支出,真可谓一箭双雕。

企业高管对于PC升级换新的态度大多时候总是显得那么“纠结”。他们很难清楚地看到,采购新型PC设备到底能够给企业带来多少商业回报。

其实抱怨陈旧PC导致生产效率底下的声音真实存在:根据《智联招聘2015年白领8小时生存质量调研报告》(以下简称“8小时生存报告”)显示,70%的白领表示电脑运行不流畅、时常卡顿是他们使用办公电脑时最抓狂的事情。

“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对于企业而言,PC升级换新至关重要,基于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商用PC无论是在性能的提升方面,还是在TCO(总拥有成本)方面的表现,都能够让企业真实感受到,PC升级如何实现既控制成本,又借助技术创新实现工作效能的提升。

面对“互联网+”,“PC够用”太Out了

“8小时生存报告”指出,“互联网+”时代,企业员工比以往更在意工作设备是否具备快速获取信息从而帮助其完成工作的便捷性,也比以往更在意现在的工作方式是否能够随时随地连接公司网络和数据,能够轻松、灵活地并与人沟通,并解决问题,从而节省时间、提高办公效率。而办公设备的可移动性,可使员工能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大大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

即便抛开陈旧PC的性能“短板”不谈,仅将视角聚焦在“互联网+”业务模式的特点上,现有的陈旧PC无论在技术特性还是在物理形态上,均无法胜任员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业务处理的要求。正是因为意识到这样的变化,基于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商用PC,包含了诸如一体机、迷你PC、二合一笔记本等多种商用PC形态,以帮助企业从容应对“互联网+”的转型以及各类新型工作模式的开展。

商用PC升级的“一小步”,企业即可感受到效能的提升。调研公司Principled Technologies发布的报告显示,以基于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一体机为例,它们将为企业员工提供比5年前老旧台式机高出183%的性能。

“PC好用”背后道出“人才宝贵”

“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对于企业而言这是一句无需探讨的“真理”。业务人员能否快速、高效地开展各类新型业务,IT人员能否将主要精力聚焦于IT业务创新之中?数字化转型中的企业更加看重人才潜能的发挥。而良好的办公设备是人才展现效能的重要前提。

使用年限4年的老旧PC给企业IT运维带来的隐形成本消耗,对于大型企业已经不是一个小数字。数据显示,由于性能降低增加的升级成本,平均达134美元;设备维修消耗平均时间每年42小时。维护和损失的效率成本两项相加,每三台老旧笔记本电脑,每年将给企业造成超过4,203美元(约合人民币28,034元)的损失。

采用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商用PC,能够直接有效地提升企业员工的生产效率,调研数据指出:将10,000台传统台式机更换为全新一体机的企业,在4年内员工总体节省的工作时间高达990,000多小时!另一方面,基于第六代酷睿处理器的商用PC也借助技术手段,最大限度地减轻企业IT部门的运维成本。

对于企业而言,与其纠结于是否升级PC,倒不如将重点聚焦在“如何借助PC,有效提升企业的效能”之中。今天,基于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全新商用PC,从企业IT总体拥有成本,以及业务运行效能两方面入手,一箭双雕,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做好了准备。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