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 岂能无利器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7-30 19:13:35

关键字: 英特尔

驾轻就熟,信手拈来。新一代一体机和微塔式PC,性能比5年前的传统台式机大有提升,响应速度更快,帮助员工在更短时间内完成相同任务,宛若轻车熟路,乘胜长驱,为企业创造更多增效。

对于大多数朝九晚五的公司白领来说,与他们朝夕相伴的就是那台自己工位上的台式机,比起笔记本电脑来说,台式机作为办公用具的属性更为清晰明确,然而大多数公司台式机都已经面临了老旧的现状。

对于公司来说更换一批台式机的确意味着一笔较大的支出,电脑总是处于还“能用”的状态里,但是“能用”与“好用”之间,耽误的时间、效率,以及在办公室造成的消极影响却没有被计入成本。由Steelcase与国际调研机构益普索(IPSOS)发布的《敬业度与全球办公场所状况》报告中揭示,那些敬业度指标超过90%的员工,对其办公空间和电脑设备的满意度也达到了90%以上;与此相反,那些敬业度较低的员工,其对空间和电脑设备的满意度分别为30%和40%左右。

小巧与性能两者平衡 释放员工“空间”

如何平衡商用PC在计算性能和物理空间之间的取舍?微塔式和一体机凭借其创新的内部结构设计,在确保体积小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节省了企业的办公空间。一体机的空间与传统台式PC相比要节省59%平方英寸的空间。

一体机、微塔式PC在体积上的缩小,并不会带来计算性能上的妥协。采用全新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 的商用一体机PC,其整体性能远远胜过五年前的传统台式机,提升至183%。更高的系统性能对企业意味着什么?如果员工每天平均花费10分钟等待处理测试中所包含的任务类型,183%的系统性能提升意味着通过将老旧台式机更换为最新的一体机,员工每天平均节省6分钟以上的时间,每年将节省23个小时。

更换台式机代表着随着台式机数量增加,提高生产力的巨大机会。例如,将10,000台传统台式机更换为10,000台全新的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 一体机,企业可以在4年内节省大量成本,即每个员工每日节省6.475分钟,总共则可节省990,000多小时,员工可将节省的这些时间用于处理其他更有价值的工作。

效能提升 TCO下降 两者如何兼得

新型一体机和微塔式PC的采用,除了为员工本身提高了工作效率,进而公司节省了成本以外,同时,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 新型商用PC的引入,也令IT部门受益匪浅。英特尔博锐技术中的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Intel AMT)以及KVM远程控制技术,可以让IT部门有效地对商用PC进行管控。

企业IT员工,通过英特尔KVM远程访问技术,可以在网络远程后台以图形界面的形式访问、控制商用PC。使用KVM远程控制支持非工作系统能够为IT部门带来以下优势:

1. 减少远程地点的现场访问:IT员工可以节省管理时间。例如,MSP曾报告,一个典型客户在支持英特尔博锐技术后使用KVM远程控制,每月的现场访问次数减少了90%。

2. 缩短修复非工作系统的时间:通过使用KVM远程控制,IT员工可以更快速地诊断和修复非工作系统,将更多时间用于其他任务。

3. 通过一次访问解决硬件问题:IT员工可以借助KVM远程控制诊断问题并配备有零件的技术人员,而非一次访问进行诊断,二次访问进行修复。

4. 缩短员工的停机时间:更快地解决问题最终意味着减少员工的停机时间和生产力损失。

全新的一体机和微塔式PC真的可以做到令员工面对繁重、复杂的业务可以“轻装上阵、信手拈来”。让员工更专注于他们的工作,不会由于电脑性能问题而打断他们的工作,而IT人员也更加易于管理和更新公司电脑。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