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商用PC助企业洞察商机立即行动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7-30 19:18:21

关键字: 英特尔

商机稍纵即逝。大数据的实时分析与展现,让企业洞察当下机遇,并立即转化为行动,创造巨大价值。第六代酷睿处理器,在办公、媒体创作和数据分析的组合工作负载下,让计算机性能获得颠覆性提升,企业由此不再放过任何利好。

你可能想象不到,今天在阿里巴巴集团,60%的员工在业务中已离不开大数据分析。及时的大数据分析在金融风险识别、假货辨识、商品营销、客服、物流等领域为员工提供着有力的支撑。

在大数据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数据已成为新的生产要素。由于企业中越来越多的业务部门对大数据产生应用需求,因此,企业正在建立一个理念——让全体员工实现大数据分析和展现的“自服务”。“自服务”对陈旧PC的“体能”提出了挑战。PC端需要处理复杂多样、可定制化的Dashboard数据展现形式。原有ERP、CRM、SCM等应用软件客户端因获取的数据逐渐丰富,对现有PC的计算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及时的商业洞察让企业主动出击

数据的及时分析和展现,让银行能实时了解、规避信贷风险,实现健康运营;让医院能主动监护重症病人的瞬间变化,挽救生命;让商场能动态调整库存,使商品更加畅销;让能源行业能智能化调度资源,显著提升能源供应效率;让电子商务企业能即刻获得“千人千面”的客户画像,提供个性化购买推荐;让运输行业及时优化物流配送方案,提高效益、降低成本……

要实现大数据的实时处理与分析,企业的业务人员虽不需要自己构建数学模型,但要学习和消化模型搭建的原理,动手尝试如何将大数据更好地用于业务。与此同时,一些大数据分析平台可以支撑这样的业务模式——无论员工身处何地,从事何种业务,都能结合自身的业务需求和商业视角,在电脑上动手,通过简单的拖拽动作,组合不同数据源,第一时间制作出个性化的数据分析报表,用于各业务线的决策。

要想实现这样全员、高效的大数据业务决策,企业需要强有力的电脑设备支撑。只有性能强大的电脑,才能支持企业员工随时随地、个性化、快速地处理、分析和展现数据。根据Prowess公司开展的功能测试和基准测试,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相比使用五年的旧式移动式PC,办公效率提升2.5倍,能处理更大、更复杂的电子表格,承载更大的数据分析工作负载,流畅地运行大数据分析展现工具,避免卡顿。而在支持触控交互技术的商用PC上,用户能通过快速的触控手势访问信息、编辑文件和进行数据演示。

这些新特性让企业员工能更快地获取大数据驱动业务的技能,从而不错失稍纵即逝的业务商机。

企业快速“互联网+”的利器

不仅如此,越来越多传统企业的管理者意识到,大数据已不再仅仅是互联网企业的“专利”,它是让传统企业更快实现互联网转型的利器。

传统企业在对大数据进行探索创新与价值发现的过程中,他们也渐渐发现,老旧的电脑设备是一个“路障”。举例来说,使用四年或以上的老旧电脑,只能同时运行5个应用,还会出现应用崩溃、系统崩溃、感染病毒、硬盘崩溃等问题。“互联网+”转型中,员工传统单一业务模式已经发生了改变,例如全渠道营销模式的开展,帮助员工借助后台随时查看线上、线下的库存、配送、促销推广等各类信息。企业应用平台、传统办公软件以及各种社交网络分析工具,如此之繁重的计算需求让陈旧PC不堪重负。

基于第六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新一代商用PC可同时轻松运行8个应用,像大数据的处理展现、在线交流和视频、社交媒体交互、商务办公应用、电子邮件和web、财务与会计等。它能让员工轻松应用更多互联网时代的工具,同时也更好地保护电脑上的数据,此外还更易管理,降低了电脑的总维护成本,让企业高效、低成本地抓住互联网转型的各种契机。

总体来说,在正在到来的大数据时代,强大的电脑设备将帮助企业员工更好地掌握必备的多元化技能,捕捉当下商机,立即开展行动,抢占市场先机。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