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新商业时代的“面子”问题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7-30 19:24:22

关键字: 英特尔

科技撑台面,电脑争“颜值”。好用又好看的二合一笔记本和商务超轻薄笔记本,让企业用塑造创新、时尚的科技潮流形象,增强对目标人群的吸引力,在看“颜值”的世界中赢得更多生意。

被誉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的乔•吉拉德曾说过:“要想给客户留下成功的第一印象,就要有良好的专业形象。”时代在进步,企业的专业形象是否也应该跟随时代的脚步?不妨把每一次面对客户的机会,都当作塑造新时代领先企业形象的机遇。

如今,企业用户对于PC的需求越发精细与多样化,除了安全稳定、性能卓越,“颜值”是否够高,也成为了挑选设备的重要条件。这里的“颜值”不仅仅聚焦在员工个体层面,它更加关注企业的品牌。一个身背使用时间长达五年之久的老旧笔记本往返于客户之间的业务人员,着实会无意中在客户心中给企业建立这样的品牌印象:这家企业的基本投入令人堪忧!这家企业对待员工的投入捉襟见肘!

一句对待PC“够用就好”的推脱之词,正在侵蚀着企业长久辛苦建立起来的品牌形象。

要“里子”,更要“面子”

一份来自英特尔内部的报告显示,经常出差或外出的销售、营销部门员工从二合一笔记本中获得的收益最大:销售或营销部门人员见客户、讲方案,是展示工作成果的重要机会,这种场合下,轻便易携带、能极速响应、擅长多任务处理的二合一笔记本,能够轻松胜任客户面前的工作展示。

更重要的是,对于经常需要面见客户的精英商务人士来说,笔记本电脑不仅是重要的办公生产力工具,还体现着企业整体的品牌形象,客户恐怕也无法接受与信任穿着一身定制西装,却拎着一台又重又丑的传统笔记本的高管。外观时尚、科技感强的商用轻薄笔记本,一方面性能强能胜任不同需求,另一方面轻薄方便携带可以随时随地办公,加之可以插拔、翻转具有多变的形态,完美地解决了精英商务人士的“面子”问题。

在如今的商业环境中,“颜值”不再等于“花瓶”,而是企业硬实力的体现。全新商用二合一笔记本的普及,顺应了当前的商业趋势,用“美人计”满足企业“面子”问题的同时,切实为企业效益带来了有效提升。

数字化转型,企业更需新型“颜值”

来自IDC的调研显示,企业的数字化战略对个人办公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果把数字工具比作企业的大脑,那么IT终端则是企业的四肢。大脑的不断升级、进化需要四肢更为强健、灵活、协调,这样才能更好地与大脑进行配合。因此,企业商用IT设备的升级与换代已开始被企业提上议程。

新型商用PC的升级,直观上无论是呈现在员工工作中的“颜值”,还是在客户面前所表现出来的企业“颜值”,都有着大幅提升。但商用PC的换代,还折射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内在“颜值”。设计研发一体化导致企业在生产、物流配送、终端零售等多个环节的业务集成,传统的商用PC根本无法适应这种业务模式改变所提出的要求。

对于餐饮业来说,顾客的体验就是高居第一位的“颜值”,如果有机会走进位于北京王府井麦当劳未来智慧概念餐厅,顾客的个性化用餐体验完全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它展开的数字化点餐系统效果拔群,顾客在内嵌NUC的自助点餐机前即可点餐。这些与企业数字化业务深度吻合的应用,只有借助新形态的商用PC才能得以实现。正如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刘卫霞所说:“未来智慧概念餐厅的数字化部署,是麦当劳在数字化转型中的一次关键尝试!”

在企业对内在、外在“颜值”需求越来越高的新形势下,基于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 企业级解决方案,IT部门管理者可以根据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与第三方ISV合作伙伴携手,打造各种更有价值的定制化商用PC解决方案,以技术之美,美美与共,通过商用PC的换新,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焕发新机。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