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商用PC 为企业创新加速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7-30 19:25:26

关键字: 英特尔

互联网时代,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企业要创造多个“瞬时优势”,迅速迭代前进。采用第六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电脑,打开文件速度快6倍,协作共享速度提高38%,支撑企业快速行动,造就“时”“势”英雄。

面对“互联网+”的转型挑战,传统企业正身处两难的局面:一方面,如何直面以“BAT”为代表的新兴互联网公司颠覆式创新的竞争挑战;另一方面,要解决传统管理方式存在的问题,从而充分释放“80后”、“90后”这些在互联网孕育下成长起来的企业新兴力量。时势造英雄,我们看到了互联网领域里不断涌现出来的滴滴、饿了么等众多互联网新兴企业的创新商业模式。传统企业如果仅仅简单地对竞争对手进行模仿,而不是由内而外地在思维方式、管理手段上进行变革,恐怕最终很有可能落得一个“东施效颦”的结果。

传统企业更加需要借助一切可能的手段来充分释放“80后”、“90后”的创新激情,改变原来守旧、僵化的管理手段;提供一切便捷的工具来激发他们在“互联网+”转型之中的主动性。然而,企业的现实情况着实让人忧虑:《智联招聘2015白领8小时生存质量调查》显示,电脑老旧、性能慢,严重影响效率这一问题,高居白领日常烦恼榜的榜首,58.8%的人对此表示深恶痛绝。

陈旧PC已经成为企业员工生产力释放的“隐性限高”,长期烙下的“够用就好”观念,流露出旧有管理思路中“因循守旧”的味道。无论是商业模式的探索,还是管理思路的变革,都需要落地得以实现。商用PC是当下员工开展工作,展现业绩与自身价值的重要工具、载体,企业要想实现“互联网+”转型的真正落地,势必要从激发员工生产效能入手。只有这样,才能员工头脑中出色的创新思路,有机会通过努力,高质量、高效率地成为现实。

陈旧PC令白领生“烦”的不只是心情

除展示白领对陈旧电脑性能差、效率低的抱怨外,《智联招聘2015白领8小时生存质量调查》还显示,超过四分之一的白领对漫长的开机时间感到“不耐烦”。另外,对员工抱怨的无视,不仅仅会让陈旧PC带来的隐患在企业中逐渐被放大,同时还有意无意地会引发员工对于企业是否珍视“人才”的思考和担忧。

全新商用PC给企业带来的直接回报便是对现有员工“隐性抱怨”的改变。采用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商用PC的开机时间可缩短到0.5秒,实现即时开机的效果。与此同时,相比于五年前的旧式移动式PC,搭载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移动式PC拥有更强大的性能,办公效率更可以提高2.5倍。这就意味着员工可以花费更少的时间来等待PC启动或运行任务。

“势”不可挡——提高协作共享速度,让会议更高效

《哈佛商业评论》利用数据挖掘工具,对某家大企业员工的Outlook日程做了详细分析,最后的统计数字让人震惊: 这家企业每年花在周会上的时间,高达30万小时。包括7000小时的总监会议,及11个大部门、21个团队的130多个相关会议 。而根据智联招聘的调查数据,约三成企业白领,平均每天会在会议上耗费1小时以上的时间。

时间是企业的稀缺资源,既然没人能摆脱开会,至少可以试着让它变得更有效率。基于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 处理器的Unite应用,致力于让开会过程变得便捷。英特尔Unite应用程序是一款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用于实现更加智能的会议室。通过无线技术即时连接到新增或现有的显示器、投影仪或交互式白板,迅速发起会议,无需任何线缆。无论身处会议室内,还是远在天涯,英特尔Unite应用程序用户都能实时共享和编辑内容。通过使用英特尔Unite应用,员工将会议准备时间从平均7.5分钟缩短至2分钟,会议准备速度提了70%。

可以预见,即便COO很难通过减少会议的方式提高效率,但是CIO更有办法通过适时的更换陈旧设备:积极提供更加开放的协作环境,为员工创造前所未有的工作体验。这样一来,不仅能够帮助企业顺应“互联网+”时代大势,更能帮助其走上可持续发展的健康发展之路,抓住换机时机,把握全新设备带来的性能优势,通过“时”“势”打造互联网+时代的新英雄。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