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PC多元化形态与应用让销售更有成效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7-30 19:26:26

关键字: 英特尔

手执利器,因地制宜也能如虎添翼。咖啡馆可以成为一个设计工作室,机场候机厅、高铁可以成为移动会议室,汽车可以成为一个销售办公室。商场如战场,基于第六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商用笔记本,让工作如鱼得水,在随时随地的竞争中取得佳绩。

PC仅仅是一台计算设备,用来处理日常的办公文档吗?如果五年前,问及这个问题,你我都会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但是,时过境迁,今天的商用PC已经不再是一个普通的计算设备。

二合一笔记本可插拔、可变形、触摸屏的创新形态,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出色计算能力,英特尔 Unite 应用等商用解决方案,全新商用PC让销售行业有了更多元的方式可选,能够更好地迎合客户需求,提高业绩。

让脑中的管理思路真正落地

营销展业的工作,以往受限于PC的计算性能、无线互联网技术以及其他技术的限制,对销售工作的帮助十分有限。但是,当全新商用二合一笔记本提供了触摸屏特性和更高性能之后,销售有了更便捷的工作模式:

在给客户展示产品功能特性时,可以通过翻转或者插拔,使用屏幕部分直观展示销售产品的诸多亮点;而进行编辑、修改,或者现场帮助客户下单购买时,销售人员又可以插回键盘瞬间开始工作。

基于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全新商用二合一笔记本,开机时间缩短80%,仅需0.5秒即可完成开机;在不降低性能的情况下,可同时轻松运行8个应用;和使用五年的陈旧PC相比,办公效率提升2.5倍,续航时间增加3倍,让移动办公的体验更佳。

无论是客户对产品的喜好程度,还是对业务人员的绩效考核,都是企业管理者长期关注的问题。原始的销售方式受设备和开发成本的限制很多,如今在全新商用PC的帮助下,销售的很多想法可以瞬时落地,极大地提高了销售的业绩。

让服务边界不受地域限制

IDC与英特尔联合进行的一份调研报告指出,生产资料和人力成本的刚性提升已经成为企业不得不面临的现实挑战。对于一些高附加值的行业,例如银行、保险等金融行业,当触及高端理财业务时,不仅要承受人力成本的逐步提升,同时还不得不面临高端人才短缺的困境。

为了充分挖掘企业高端人才的价值,国内一些金融机构已经开始尝试一种新的营销服务模式,即采用业务代表接洽客户,远程与后台高端理财专业相互协作,从而高效、专业地完成对高端客户群的服务。这种模式让金融机构的专业人才的服务半径得到扩展,业务客户代表服务的群体也得到了扩大。但是,这种协作模式要求金融机构在设备、软件等环节投入巨大的成本。

英特尔Unite的出现,化解了企业远程业务协作方面面临的成本投入挑战。依托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 处理器的设备和相应的英特尔Unite软件,企业业务人员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与企业后台的同事展开业务协同。协同范围不仅仅停留在文字、语音、视频等方式的沟通,同时可针对某些具体的文档、表格、进行充分讨论。这样的业务协作模式,能够让金融客户代表将整个的服务流程透明化,赢得客户的信任。

无论是二合一笔记本还是英特尔Unite,他们在业务创新领域的应用都已经不在是停留在原有围绕计算性能之上。它们的技术特性与企业业务场景的结合,势必会产生“化学效应”,让企业的业务创新“如虎添翼”。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