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 苹果MacBook Pro也要上指纹了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8-12 13:08:48

关键字: MacBook Pro 苹果

苹果即将更新其MacBook Pro产品线。苹果新一代MacBook Pro将在键盘上方配置一款纤薄的OLED屏幕,通过它来提供一组功能键,满足OS X系统手势高级用户的需求。此外,苹果在 iPhone 和 iPad 中加入的指纹扫描器 Touch ID 也将引入到新一代 MacBook 中。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8月12日 国际报道:据彭博社最新报道,苹果即将更新其MacBook Pro产品线。据悉,苹果新一代MacBook Pro将在键盘上方配置一款纤薄的OLED屏幕,通过它来提供一组功能键,满足OS X系统手势高级用户的需求。

传苹果新一代MacBook Pro或将配备Touch ID和OLED触控条

此外,苹果在 iPhone 和 iPad 中加入的指纹扫描器 Touch ID 也将引入到新一代 MacBook 中。据报道,与iOS系列产品一样,MacBook Pro中添加的Touch ID将加密存储到主芯片中而非云端,毕竟后者更容易受到黑客的攻击。据9to5mac网站报道,苹果可能会将其Touch ID按钮整合到全新MacBook Pro的电源按钮中。

据悉,苹果还将为 MacBook Pro 升级图形处理器,或将采用AMD旗下一款更强大的版本

新款 MacBook Pro 将更为轻薄,虽然该笔记本的精确尺寸尚不明确,但据说它并不像 MacBook Air 那样会逐渐变细。全新 MacBook Pro 还将配置一个较宽的触摸板和USB-C。

虽然彭博社表示,自2016年初以来,苹果最新 MacBook Pro 已经处于高级测试中,但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将在何时发布这款全新笔记本。不过,预计这款笔记本不会在传闻中苹果将于9月7日举办的iPhone发布会上推出,其发布时间很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