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藏10系强显的FPS背包神器 Vest PC II喊你约战客厅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8-22 11:58:02

关键字: Vest PC II VR 机械革命

2016年VR元年,新面孔、新创意仍在不断涌现。现在,除了炫酷无比的VR眼镜,VR主机也开始了脑洞大开的革新之路。随着机械革命Vest PC Ⅱ的震撼登临,轻量化、可穿戴、高性能的VR概念主机来到消费者面前,新加入的NVIDIA GeForce GTX 1070显卡更可帮助玩家...

2016年VR元年,新面孔、新创意仍在不断涌现。现在,除了炫酷无比的VR眼镜,VR主机也开始了脑洞大开的革新之路。随着机械革命Vest PC Ⅱ的震撼登临,轻量化、可穿戴、高性能的VR概念主机来到消费者面前,新加入的NVIDIA GeForce GTX 1070旗舰显卡更可帮助玩家轻松开启梦幻VR之旅。

内藏10系强显的FPS背包神器 Vest PC II喊你约战客厅 

相比于台式电脑、HTPC、笔记本电脑或专业VR载具,Vest PCⅡ的可穿戴特性,使玩家彻底摆脱了相对固定的活动范围和碍手碍脚的线材缠绕,让肢体全面融入游戏世界,体验真正的虚拟现实。如果你是一位铁杆FPS迷,想把家里宽敞的客厅变为紧张刺激的战场一线,机械革命Vest PCⅡ就能实现这一切。其精巧的机身、彪悍的性能和专门优化的VR支持设计,让带上VR眼镜的玩家可以随身背挎、自由驰骋。为实现高度小型化,Vest PCⅡ整机重量控制在3kg,仅相当于一个小学生的双肩书包,负重战斗毫无压力。

内藏10系强显的FPS背包神器 Vest PC II喊你约战客厅 

超轻设计并没有限制Vest PCⅡ的性能发挥。最新的Pascal 10系显卡倾情加盟,不仅完胜上代移动旗舰,更堪比桌面级顶尖高手。主机搭载的NVIDIA GeForce GTX 1070显卡首次采用16nm工艺制程,拥有2048个流处理器、128个纹理单元和64个ROP单元,性能等同于GTX980。更加值得一提的是:GTX 1070在4K和VR性能上进行了针对性优化,令Vest PCⅡ在高画质游戏对战中游刃有余。得益于此,与主机所连接的VR眼镜最高可支持4K+120Hz刷新率,逼真流畅的临场感让视觉呈现完美震撼。

内藏10系强显的FPS背包神器 Vest PC II喊你约战客厅

与新10系显卡配合的,是第六代酷睿I7处理器、16G海量内存、256G固态硬盘等实力组合,为游戏运行全力加速。日本原装跑车级专用电池密度高、容量大,支持多次充放电、热插拔,低电量预警和双桩快速充电。为配合高性能硬件的稳定运转,Vest PCⅡ引入三风扇+四铜管的强力散热系统,使紧凑机身时刻保持清凉。小巧机身一侧集成了USB3.0、USB2.0、HDMI、DP、RJ45、音频等丰富接口,轻松连接各类外部设备。此外,主机还内置一套优化到位的VR系统,并全面支持虚幻4和unity游戏引擎,以及市面上的主流VR眼镜和VR BOX,为玩转VR量身定制。

在制约VR普及的的众多元素中,长时间游戏可能引发的头晕目眩让不少潜在尝鲜者望而却步。当快速切换的画面在无法移动的玩家眼前晃动时,这种劣质体验尤为明显。于是,让玩家的身体与游戏一起运动起来,使其全身心投入战斗之中,人景互映、人枪合一,将使眩晕状况得到极大改善。特别是对于强调移步换景、身临其境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来说,无拘束的持枪战斗才能充分激活游戏魅力。

相比于坐在沙发上感受VR的传统模式,可随身携带的Vest PCⅡ不仅能释放VR的原始魅力,更能避免眩晕,让玩家全身心投入战斗。背上Vest PCⅡ、带上炫酷的VR眼镜,就可以人枪合一,无拘无束地感受FPS游戏的乐趣,寻找真正的激战快感。相约Vest PCⅡ,轻装上阵,一起开启VR游戏新纪元吧!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