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脸时代 惠普告诉你如何解决新商业时代的“面子”问题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08-23 16:19:14

关键字: 英特尔 惠普

被誉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的乔•吉拉德曾说过:“要想给客户留下成功的第一印象,就要有良好的专业形象。”时代在进步,企业的专业形象是否也应该跟随时代的脚步?

被誉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的乔•吉拉德曾说过:“要想给客户留下成功的第一印象,就要有良好的专业形象。”时代在进步,企业的专业形象是否也应该跟随时代的脚步?近日,英特尔联合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发布的《企业高效锦囊新三十六计》中的“美人计”提到的就是如何解决新商业时代的“面子”问题。

如今,企业用户对于PC的需求越发精细与多样化,除了安全稳定、性能卓越,“颜值”是否够高,也成为了挑选设备的重要条件。这里的“颜值”不仅仅聚焦在员工个体层面,它更加关注企业的品牌。一个身背使用时间长达五年之久的老旧笔记本往返于客户之间的业务人员,会让品牌印象大大减分。一句对待PC“够用就好”的推脱之词,正在侵蚀着企业长久辛苦建立起来的品牌形象。

科技撑台面,电脑争“颜值”。惠普负责人表示,好用又好看的二合一笔记本和商务超轻薄笔记本,让企业用塑造创新、时尚的科技潮流形象,增强对目标人群的吸引力,在看“颜值”的世界中赢得更多生意。

要“里子”,更要“面子”

惠普调查数据显示,经常出差或外出的销售、营销部门员工从性能卓越的二合一笔记本中获得的收益最大:销售或营销部门人员见客户、讲方案,是展示工作成果的重要机会。这种场合下外观时尚、科技感强的二合一笔记本,一方面性能强能胜任不同需求,另一方面轻薄方便携带可以随时随地办公,加之可以插拔、翻转具有多变的形态,完美地解决了精英商务人士的“面子和里子”问题。

北京蝉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关传播总监田祎女士一直期望拥有一款集笔记本电脑、手机及Pad多功能于一身的产品。“平时频繁的出差,甚至要在飞机上处理工作,以前携带其它品牌厚重的笔记本,不仅沉还不方便摆放,而如果只带Pad出行,有时又不能满足笔记本功能的需要。HP Elite x2 1012 G1极薄的机身使得它分量适中,让我单肩能放下A4文件的手提包轻松搞定它。” HP Elite x2 1012 G1二合一平板电脑的厚度仅为8.4毫米,平板部分的重量不到840克,配备可旋转150度的支架,让用户可竖直放置平板进行视频观看、键盘输入以及直接在屏幕上输入。

作为商务人士,田女士需要经常向客户提案,还有大型图文报告的加工修订、以及日常PS的图片处理等工作。所以在确保便携性及外观出色的前提下,对于平板电脑性能上同样需要很高的综合素质。HP Elite x2 1012 G1搭载Windows 10和第六代英特尔 酷睿 M vPro处理器和固态硬盘,能充分调动处理器全部潜能,不仅能存放海量的应用程序和较大的图片资料,还能大幅提升文件处理速度和开机响应时间,为商务人士大大提升工作效率。田女士还提到:“以前经常会遇到给客户提案或媒体采访时电脑呼呼风扇声的烦恼。而这款电脑的无风扇设计带来了真正的静音体验,创造高雅且专注的工作氛围。”

看脸时代 惠普告诉你如何解决新商业时代的“面子”问题

高颜值助力员工效率开挂

把美观、强大功能、无风扇运行和10小时长续航融合到一起了的HP EliteBook Folio G1是兼具了高颜值外形和霸道的性能实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惠普通过与微软Skype for Business团队的合作,打造出了惠普首款针对高效协同办公的笔记本电脑。

HP EliteBook Folio G1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酷睿M系列处理器,同时提供了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以及分辨率为1920 x 1080的触控显示屏。厚12.4mm,重量仅为1kg,机身接合处180度的金属铰链让设备能够完全放平,提供了最大灵活性。

在材质上精挑细选,Folio G1的机身采用了铝材打造,无论观感还是触感都非常出色。另外,还与Bang & Olufsen声学工程师合作调试音频,为个人使用和商用提供精准的音效体验,键盘上因此也特别安排了挂电话和接电话的按键,可以直接让Folio能够作为电话使用。

看脸时代 惠普告诉你如何解决新商业时代的“面子”问题

在如今的商业环境中,“颜值”不再等于“花瓶”,而是企业硬实力的体现。基于英特尔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处理技术,惠普打造各种更有价值的定制化商用PC解决方案,以技术之美,美美与共,满足企业“面子”问题的同时,切实为企业效益带来了有效提升。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