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丰全面代理AMD专业显卡 为行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12-22 00:04:25

关键字: RADEON PRO WX系列 景丰 专业显卡 AMD

12月14日,AMD公司和销售服务商景丰电子在北京举行了联合发布会,宣布推出全新的 RADEON PRO WX系列专业显卡,这次发布的新产品型号包含WX4100、WX5100和WX7100三款,全系列显卡基于Polaris核心,面向包括图形、机械、内容创作等专业用户,属于专业绘图卡...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2月14日 北京消息:12月14日,AMD公司和销售服务商景丰电子在北京举行了联合发布会,宣布推出全新的 RADEON PRO WX系列专业显卡,这次发布的新产品型号包含WX4100、WX5100和WX7100三款,全系列显卡基于Polaris核心,面向包括图形、机械、内容创作等专业用户,属于专业绘图卡产品。

景丰全面代理AMD专业显卡 为行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景丰全面代理AMD专业显卡 为行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其中,RADEON PRO WX7100是该系列的最高端产品,采用了Polaris 10核心,内含2304个流处理器,8GB GDDR5显存,达到5.7TFLOPS单精度浮点性能,设计功率小于130W。在显示器连接能力上,它具有4个DP1.4接口,可同时支持 4 台 60Hz 4K 显示器,在单线情况下支持一台5K显示器,双线连接下可支持两台5K显示器。

景丰全面代理AMD专业显卡 为行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AMD 公司表示,RADEON PRO WX7100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单插槽工作站显卡,已为VR内容创作进行了完善的准备,根据实际测试表明,该卡的 VR 性能较竞争对手的同级产品快 68%(Steam VR Performance Test)。

在传统机械设计方面,RADEON PRO WX7100 和竞品 Quadro M400快45%(SPECapc for Soldworks 2015)。

景丰全面代理AMD专业显卡 为行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RADEON PRO WX 5100在最高频率时候的耗电不到75W,符合 PCIE插槽的供电能力,这就意味着它无需依赖外接电源也能正常工作。在性能方面,RADEON PRO WX 5100含有1792个流处理器,8GB GDDR5显存,单精度浮点性能为3.9TFLOPS,显示器连接能力和WX7100一样。和竞品Quadro M2000对比,WX5100最多可快41%(SPECgpc viewperf 12.01 snx-02)。

景丰全面代理AMD专业显卡 为行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RADEON PRO WX 4100则主打小体积工作站,AMD 对其定义是“最快的半高工作站显卡”。该卡使用Polaris 11核心,拥有 1024个流处理器,2.4TFLOPS的运算能力,典型功耗小于50W,完全可以塞入一个小型机箱内安静地工作。它支持单线或双线连接单个5K显示器。在运行SOLIDWORKS 2015时,RADEON PRO WX 4100 性能为Quadro K1200的2倍。

景丰全面代理AMD专业显卡 为行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作为 AMD 专业卡的中国代理,景丰电子这次带来了 KF VDI 等服务器工作站系统的介绍,其中的 KF VDI 系统基于 AMD FirePro S7150 系列硬件虚拟服务器显卡,可以在一台型号为 2U2G 的服务器上实现高达 32 个硬件虚拟桌面的支持,对数据安全性有较高要求的公司而言是非常灵活、高效的 VDI 解决方案。

景丰全面代理AMD专业显卡 为行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此外,景丰还提供了可支持 8 片双槽位专业卡的 3U8G 方案,特别适合于高性能密度的应用场合。

本次发布会,景丰还在现场展示了采用 RADEON PRO WX 7100 的 AR 和VR 演示系统(由幻维世界提供),而参与过 93 大阅兵和 G20 峰会迈斯三维作为景丰电子的客户这次赞助了现场的 12 * 3 米大型 LED显示系统。

与会来宾对 AMD 和景丰这次带来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非常感兴趣,在场上场下向技术人员和产品负责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有价值的问题,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发布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