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宏碁年底献大餐 新品一锅烩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12-28 13:57:35

关键字: 商务 游戏 宏碁 ACER

在PC圈,相比联想、戴尔、华硕这些竞争厂商,宏碁的声音确实“太弱了”!为什么这么说呢?2016年,宏碁开过的发布会屈指可数。但是,声音弱不代表产品弱。昨日,宏碁在京举办了题为“聚势赢未来”的产品发布会...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2月28日 北京消息 在PC圈,相比联想、戴尔、华硕这些竞争厂商,宏碁的声音确实“太弱了”!为什么这么说呢?2016年,宏碁开过的发布会屈指可数。但是,声音弱不代表产品弱。

Acer宏碁年底献大餐 新品一锅烩

昨日,宏碁在京举办了题为“聚势赢未来”的产品发布会,宏碁中国区总裁宋京华表示,两个月前,宏碁刚刚度过四十岁的生日。四十年间,Acer宏碁从生产集成电路、单片机开始,走向世界,做出了很多引领行业的产品。同时,Acer兢兢业业专注产品研发四十年,不断创新,坚持通过给用户提供技术领先的精湛产品、不断追求卓越的方式来实现自身的价值。

Acer宏碁年底献大餐 新品一锅烩

宏碁中国区消费业务副总裁范宣波回顾并展望了近一个周期里宏碁的战略成果和下一阶段的战略布局。他表示,宏碁将用“以点打面,以快打慢”的策略,线上线下渠道联手打造爆款,为不同消费者提供更合适的产品。同时,在营销层面,Acer宏碁将会定位以年轻人为主的消费人群,在未来会通过线下实体店、校园营销活动等方式进一步拉近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

活动上,宏碁推出了一连串PC产品,包括21英寸曲面屏笔记本Predator掠夺者 21 X、新暗影骑士3、蜂鸟SWIFT 7、蜂鸟SPIN 7等。

专为游戏而生:Predator掠夺者 21 X、暗影骑士3

Acer宏碁年底献大餐 新品一锅烩

Predator掠夺者 21 X配备了2560 x 1080屏幕分辨率的宽屏幕21英寸IPS面版,整合眼球追踪的技术,与曲面屏幕搭配,提供给玩家更深入的沉浸式游戏体验。搭配了第七代酷睿i系列处理器、双路英伟达GTX 1080显卡组成SLI、最高4TB的固态硬盘和64GB的内存硬件配置、无需水冷、让发烧游戏运行中依旧冷静如常的五组散热风扇,前方进气设计搭配两颗散热风扇、以及三组灵感来自飞机引擎涡轮设计的0.1 mm的超薄 AeroBlade刀锋速冷金属风扇,大幅提升系统效能与稳定性。

Acer宏碁年底献大餐 新品一锅烩

新暗影骑士3搭载英伟达家族10系帕斯卡核心最新显卡的高性能游戏本,配备了Intel酷睿i5处理器,还拥有双风扇的设计,暗影骑士3的预订价格仅为4999元起。

主打商务轻薄:蜂鸟SWIFT 7、蜂鸟SPIN 7

Acer宏碁年底献大餐 新品一锅烩

蜂鸟Swift 7专为那些厌倦了传统笔记本脸谱的用户度身订造,整机厚为9.98毫米,仅1.1公斤重。标配Windows 10 家庭版系统,在第七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下,实现6.4秒极速启动和约9小时的持久续航。

Acer宏碁年底献大餐 新品一锅烩

蜂鸟SPIN 7薄至10.98mm,轻至1.2kg。360°翻转屏,实现“帐篷模式”、“站立模式”、“平板模式”等多种姿态,打造精彩的多场景应用体验。配备了第七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8小时长效续航,多用途的USB-C新一代数据接口,让如Spin 7能够继续展现主流14英寸轻薄时尚笔记本的应用能力。

40载风云变化,多年来对市场的洞察力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把控力,赋予了Acer宏碁持久的开拓创新、追求极致的力量,实现产品迭代。而今,创新不断的一年接近尾声,携重磅新品跨入2017的宏碁,能够继往开来,开辟属于宏碁的崭新未来。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