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Premium Support全智服务 助力用户升级打怪

来源:至顶网PC频道    2017-05-12 14:09:47

关键字:

游戏中,有一种人是像神一样的存在,他们是——超级玩家。他们精于观察,能在战斗中时刻关注到自己的生命值和状态;他们反应迅速,遇到任何意外情况都能快速应对。

游戏中,有一种人是像神一样的存在,他们是——超级玩家。

他们精于观察,能在战斗中时刻关注到自己的生命值和状态;

他们反应迅速,遇到任何意外情况都能快速应对。

戴尔Premium Support全智服务就是这样的超级玩家!

 

戴尔Premium Support全智服务 助力用户升级打怪

 

它通过超强的观察力时刻关注电脑的状态,自动检测并主动提醒,快速主动地解决问题。

作为一个全智服务,怎么帮你升级打怪呢?

戴尔Premium Support全智服务是一个运筹帷幄的大将帅般的存在,麾下有多个助手共同协助其决胜于千里之外。Premium Support全智服务专为对品质有较高要求的用户量身定制,全年365天,只要你有需要,专家随时收到,主动帮你检测故障、全方位解决软硬件问题,甚至为你配备专家亲自上门解决质量问题导致的硬件故障。现在用户只要购买ALIENWARE笔记本即可享有2年Premium Support全智服务及意外保护,让酣畅的游戏旅程“热血不掉线”。

全智服务的主要特点包括:

同时,购机同享的2年意外保护服务也对进水、挤压、电击、跌落等意外损坏进行维修保护。

你说神不神?

配备这样一个神一样的队友,ALIENWARE用户从此开挂。

还是不太懂?没关系,上图!

 

戴尔Premium Support全智服务 助力用户升级打怪

 

SupportAssist支持助手是Premium Support全智服务麾下的首席得力大将,它像一位勇猛的战士不遗余力地支持玩家。其实,它是一个包含系统工具和诊断程序的控制面板,扎营于戴尔电脑里的Dell文件夹中,包含在线工具、保修信息、戴尔技术支持链接等帮助信息,支持从单一位置访问所有系统控制(就像只要登陆微信,就可以刷朋友圈,看公众号…)。

 

戴尔Premium Support全智服务 助力用户升级打怪

 

 

戴尔Premium Support全智服务 助力用户升级打怪

 

大部分游戏玩家都明白,在魔兽世界中有两大阵营,一个联盟,一个部落。不管是哪个阵营,其内部都有一个职业来负责补血支持,比如恢复体力的“牧师”(主要职责是回血)、补充状态的“萨满祭司”。一个游戏玩家,想在游戏里一路过五关斩六将顺利前行,离不开“牧师”或“萨满祭司”的支持,否则可能失血过多提前死亡。

Premium Support全智服务就相当于给用户配备了一个牧师或萨满,提前警示,发现有情况及时补血。它本身也是一个超级玩家,一个能协助你的超级玩家!

人生就如一场游戏,预防是最好的支持。Premium Support全智服务让你战斗力满值!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