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了慢卡顿,英特尔还想从主板、存储到外设,让设计师PC“少走弯路”

作者:黄雅琦   【原创】   2017-08-30 11:22:51

关键字: 设计师PC 英特尔

与游戏、商务PC类同,“善其职”同样是英特尔希望在设计师人群市场希望做到的。这也是英特尔一直强调的PC细分策略。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8月30日 北京消息(文/黄雅琦):“懂设计不懂电脑”对于设计爱好者来说是不小的痛,常常因PC“慢卡顿”而导致渲染过慢,文件还没保存就宕机的痛更是爆炸式的。

配置越高并不一定代表响应越快,这就像用游戏机皇“外星人”去做图形渲染、三维仿真,在我曾做过的实验里,结果体验是很糟糕的,它并没有像在游戏里一样疾速响应。抱怨电脑太慢,程序不能秒开,事实上,这些痛苦正是源自设计师没有专属定制的IT设备。

与游戏、商务PC类同,“善其职”同样是英特尔希望在设计师人群市场希望做到的。这也是英特尔一直强调的PC细分策略。

解决了慢卡顿,英特尔还想从主板、存储到外设,为设计师PC开启“一站式”服务

英特尔首次提出“设计师电脑”概念是在2015年,而时隔两年后,全球设计群体已从9600万扩大至1.3亿,并在此基础上,又形成10个以上的设计细分领域。人群的激增,专业的分散,都对PC提出了更高要求。

在PC行业耕耘已久的英特尔自然是察觉到了这一点,在设计师PC这一领域积极布局,并采取拯救计划。

事实上,英特尔启动Designer PC计划正是出自对PC战略的调整。此前,英特尔一直是以为最终用户提供标准化电脑为初衷,但去年,英特尔开始意识到从原来标准化PC向满足客户特殊需求PC的转变。对于英特尔来说,这将是一个更细分的市场。

除了“慢卡顿”,大部分设计师PC表现出的通病,英特尔还洞察到硬件层面,生产力工具的差距。除了主推6至10核强劲性能处理器供设计师选择外,英特尔还联合各合作伙伴推出了专业定制PC、专业定制主板、专业定制存储解决方案、专业定制显示器及专业定制外设等40余款产品。

从主板、存储、外设到高密度解决方案,英特尔都想用自己擅长的事“专业定制”去为设计师群体提供更多更专业、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和交流平台。

在昨日举行的英特尔“匠芯独具 智绘无疆”设计行业技术峰会上,英特尔就为这40多款“专业定制”做了集中展示。

解决了慢卡顿,英特尔还想从主板、存储到外设,为设计师PC开启“一站式”服务配备了Thunderbolt 3和U.2接口的专业设计类X299主板平台

主板

在此次设计行业技术峰会的ODM板卡展区,展出了华硕、技嘉、微星、华擎、七彩虹等厂商推出的专业设计类X299主板平台,它可兼容4至18核的英特尔处理器,其专业性主要体现在去除了普通X299主板的超频功能,增强了设计师更为看重的稳定性,同时配备Thunderbolt 3和U.2接口,使其成为设计师平台标配。这些均提升了设计师专业PC的平台标准,给设计师带来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

解决了慢卡顿,英特尔还想从主板、存储到外设,为设计师PC开启“一站式”服务Thunderbolt 3磁盘阵列

存储

在Thunderbolt 3存储展区展出了多个合作伙伴推出的基于Thunderbolt 3的全新储存外设产品,其特点是能以“闪电般”的速度进行数据存储的同时保证电脑顺畅运行,极大缩短设计文件的启动、运行及保存时间,为设计师带来高效、稳定的工作体验。不断加入的合作伙伴使基于Thunderbolt 3的存储外设产品线越来越丰富,为设计师提供更多的选择。

解决了慢卡顿,英特尔还想从主板、存储到外设,为设计师PC开启“一站式”服务PC Farm高密度解决方案(上层搭载4个主机+独立显卡,下层搭载8个主机)

高密度解决方案

PC Farm高密度解决方案则是峰会上另一个不可忽视的亮点。PC Farm高密度解决方案是英特尔联合合作伙伴独创的最新技术成果,在2U机箱内可容纳4台配置高性能独立显卡的设计主机。其优势是可将设计企业的资产、数据等进行集中管理,具有高度安全性并且易于维护。

解决了慢卡顿,英特尔还想从主板、存储到外设,为设计师PC开启“一站式”服务英特尔为专业设计师量身打造的左手键盘

外设

在此次峰会上展出了英特尔与合作伙伴推出的一系列为专业设计师量身打造的王牌配件,比如左手键盘——这款产品是英特尔在与大量的设计师人群深度访谈、调研,了解到设计师对于键盘的快捷键、数字键等特殊需求和工作习惯后,与厂商精心设计并推出的,受到了广大设计师的欢迎。设计师不必再为寻找合适自己的电脑而烦恼,此次推出的定制方案覆盖整个设计应用,包括影视动画、建筑装潢、平面设计、产品设计等。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