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多款消费新品:想提高产品竞争力 就要按需而动

【原创】   2017-09-22 19:24:55

关键字: 戴尔

本周三,戴尔在京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消费及小企业新品推介会,活动上展出了全新消费产品。怎么才能保证新品推出时在市场上仍有竞争力?戴尔中国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全球资深副总裁王利军有自己的一套“保鲜秘籍”。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9月22日 北京消息(文/陶婧婕)本周三,戴尔在京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消费及小企业新品推介会,活动上展出了全新消费产品,涵盖灵越、成就、XPS、Alienware四大系列多款高性能PC产品 。

戴尔推多款消费新品:想提高产品竞争力 就要按需而动

怎么才能保证新品推出时在市场上仍有竞争力?戴尔中国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全球资深副总裁王利军有自己的一套“保鲜秘籍”。

王利军表示,戴尔本次推出的新品完全针对消费者需求所设计。

不断创新、进步 想成为一个不可或缺的戴尔

在全球,戴尔PC市场份额连续十八个季度持续增长,位列全球第三;在中国,戴尔PC总出货量连续三年排名第二。

首款微边框设计的XPS、防炫光宽视角的IPS显示屏、率先支持VR体验、视频传输不间断(SmartByte)……勇于创新,是戴尔对自己提出的要求。戴尔的目标是希望在IT市场上成为不可或缺的存在。

戴尔推多款消费新品:想提高产品竞争力 就要按需而动

王利军说道,未来戴尔会继续努力,不断推出像外星人、高端轻薄、二合一等产品,大家也看到包括XPS将来也会不断推陈出新。所以我们在产品上推陈出新,在市场份额上也会继续去努力做得更大。

按需而动 越来越年轻的戴尔产品

现如今,“90后”成为了市场的主力军。从产品的设计、到颜色等多方面维度来看,戴尔的产品也越来越年轻化了。王利军表示,针对年轻人、考虑年轻人的想法,利用戴尔强大的研发设计和供应链去满足他们。

首先年轻人需要有个性化,除了戴尔一直延续的对品牌、对质量、对产品研发的坚持以外,在产品设计上更加消费化,希望能够满足九零后甚至于零零后的个性要求;从色彩入手,这十年以来在颜色上不断去升级换代;另外,戴尔产品最大限度地做到轻薄、便携。

按需而动,做出适合消费者的产品才是硬道理。

吹响产品集结号 戴尔消费产品线齐更新

下面盘点一下在本次活动上推出的戴尔消费新品:

灵越和XPS系列:发布的多款灵越和XPS笔记本,均采用纤薄小巧的外形和微边框设计,强调卓著的便携性和移动感受;

成就系列:具备抢眼的设计与强大的功能,让用户更加轻松进行多工任务、管理个人与企业的生产效率;

针对游戏玩家:戴尔推出搭载Max-Q技术的NVIDIA GeForce GTX 1060独立显卡的全新灵越游戏 15 7000笔记本;还为Alienware显示器家族带来全新Alienware 34寸曲面游戏显示器;

戴尔37.5英寸超宽曲面显示器U3818DW:行业专业人士可选择采用全景WQHD屏幕的戴尔首款37.5英寸超宽曲面显示器U3818DW,体验更出色的细节和生动的色彩画面;

戴尔Visor混合现实头戴显示设备:这是戴尔首个面向Windows混合现实平台的头戴显示设备,让玩家享有设计时尚、佩戴舒适的体验。

除了硬件外 戴尔还发布了软件——Dell Mobile Connect

Dell Mobile Connect——戴尔DMC一键连,它是一站式PC智能手机无线集成软件,其将手机与个人电脑这两种重要的设备连通,使安卓与iOS用户得以实现通电话,发短信,获取通知以及双屏合一等功能,甚至在PC上使用他们喜欢的移动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戴尔推多款消费新品:想提高产品竞争力 就要按需而动

戴尔公司软件创新事业部产品管理总监Oren Inditzky表示,现在整个业界的使用习惯已经完全发生了变化,所以用户很难在使用PC的时候不理手机,戴尔希望建立起一个桥梁能够让用户注意力集中使用在PC,同时又能够不错过任何一款手机上的通知和短信。他补充道,所有的消费用户和小企业都是DMC的主要目标用户群。

据了解,目前DMC软件支持iOS 10.0以上、Android 5.0以上系统版本;另外,10月1日后,在中国购买的戴尔消费及小企业笔记本和台式机,包括Inspiron灵越,XPS, Vostro成就或Alienware系列,将陆续预装戴尔DMC一键连Windows APP。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