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科技高速发展没让我们失业,那25年后呢?

来源:戴尔    2018-08-31 20:34:45

关键字:

未来无限可能,我们一同前行!

时代的突飞猛进也许会让我们陷入对未来的焦虑:

“科技是否会代替人类?

我们是否会失业?”

其实回想从25年前到今天,科技早已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 新技术的出现并没有带来过多的恐慌,而是将人们从繁琐工作中解放出来,节省下时间去创造更多的东西。

人类在不断学习,不断前行!

25年科技高速发展没让我们失业,那25年后呢?


来听听戴尔用户们的感想吧?

 

01

 

25年前

企业需单台安装PC

需要耗费好几个工作日

如今

仅需一套自动化安装软件

几千台设备就能瞬间完成部署

 

张文勋  长江期货总经理助理

25年科技高速发展没让我们失业,那25年后呢?

“助力合作伙伴成长 实现飞跃”

财经证券领域的发展可谓与信息技术密不可分,证券交易所每天数千亿的成交额和数十亿笔的交易量都仰仗这电脑。

 

张文勋作为长江期货期货的运维负责人颇为感叹。他说“早年维护的电脑终端大多都还是win98 win2000的系统,每次系统维护都要带着光盘一台一台的进行软件的安装,效率很低。上千台的电脑安装就得花上好几天的时间。而当用上戴尔OptiPlex系列主机的时候,由于其自带硬盘保护套件等各种管理软件,只需要在一台电脑上面进行就行了,通过内网进行同步安装,大大的提升了维护效率。”

他还表示,随着近几年金融市场的高速发展,对于金融科技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就拿我们长江期货来说,从2017年新三板挂牌上市后,单原油期货一项,平均每分钟成交金额就会上亿元,所以说责任心,是我们必须具备的。”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网和云技术的高速发展,对于运维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不仅要求更高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对于速度的要求也大大提升。

而戴尔公司强大的技术开发实力可说给了张文勋一颗定心丸,面对新技术和新需求,戴尔始终会和合作伙伴站在一起共同面对,最终实现结果的飞跃。

未来,

金融行业的下一个25年会在哪里?

随着金融行业智能化发展加速,大数据与AI技术将精准刻画,客户画像、客群分析、贷前贷后风险识别等操作;从业人员将从基础业务剥离出来。

这一切都需要科技的支持。

 

02

 

25年前

各高校开设的IT专业还寥寥无几

如今

仅中国计算机科学论文就占了全球23%

高科技教育机构更是如雨后春笋般林立

 

陈安和  达内教育IT总监

 25年科技高速发展没让我们失业,那25年后呢?

 “资源整合与优势互利 戴尔与达内教育共同拓展新技术时代需要下额度教育市场 ”

数字时代下对于人才和渴求相比以往更加重要,这也使得IT职业教育行业成为了时代的新宠。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是一家成立与2002年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并于2014年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成为了国内领先的职业教育机构。

而近些年来,包括人工智能、AR/VR、和区块链等智能新技术的高速发展,各行各业对于IT人才的需求呈现出爆发性的发展。

达内教育IT总监陈安和先生表示,目前达内教育每年的培训的学员已经超过了10万人次,并且还在不断的增长。同时随着新技术的要求,对于教学设备的要求也是呈现更高的标准。

对于戴尔OptiPlex商用台式机的高稳定性、耐用性以及高品质陈安和先生非常满意,他表示每年公司都会投入大量的资金来采购戴尔公司的设备,这不仅因为戴尔的品质优秀,更因为戴尔能够与合作伙伴一起探索新的技术并给出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他还提到,面对当下企业更高更多样的人才需求,达内教育未来也将与戴尔一起去拓展IT教育市场,开发更多的适用于未来场景的产品,更好地服务中国教育市场。

未来,

教育行业的下一个25年路在何方?

随着AI VR AR等前沿技术的持续渗透,企业产业结构的调整,必然带来人才需求的颠覆。教育行业势必要把重点放在培养新兴人才上。

这一切都需要科技的支持。

 

03

 

25年前

一条64K国际专线

开启了中国的互联网时代

如今

信息的接收和传播方式

发生翻天覆地的变革

互联网+时代下全民创业如火如荼

 

高冬焱  非常云董事长

25年科技高速发展没让我们失业,那25年后呢?

“深度合作,带来更多的生产力变革”

中国的互联网起始于90年代末,虽然相比美国起步较晚,但是凭借国人的努力,短短20年里,中国的互联网产生了爆炸性的变化。

最初的以四大资讯门户网站为主的资讯门户 1.0 时代,到微博、微信、陌陌等以互动社交为核心的 web 2.0时代,再到现在以移动化、融合化为发展方向的 web 3.0。而非常云智慧科技(常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冬焱先生,也是国内第一批的互联网弄潮儿,从IT媒体人到企业家。

“对于戴尔的创始人MICHEAL DELL我印象蛮深刻,大家知道他是在学生时代抓住了互联网时代的先机,凭着自己的眼光和胆识创办了这家公司,同是创业者,我对他是挺欣赏的。"高冬焱先生对于戴尔创始人的敬佩之情溢于言表。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高冬焱一直就是戴尔的客户。

 

对于未来,高冬焱表示万物互联网将是一个更为广阔的空间,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终端成为实现万物互联网的基础。戴尔在智能终端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而非常云在云计算领域也在积极布局,未来将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做,为整个行业带来更多的的生产力变革。

未来,互联网的下一个25年将会怎样?

随着5G时代、万物互联的高度发展,数字经济将重塑世界,没有人能够离开网络而存在。

这一切都需要科技的支持。

 

25年230,000,000台

这是戴尔OptiPlex商用台式机交出的一份答卷,这份答卷背后不仅有戴尔人对于技术的不懈追求,也是众多用户对于戴尔的支持和认可。

然而,这只是一个新的起点

未来无限可能,我们将持续创新,我们将与您一同前行!

25 周 年 小 福 利

你觉得自己的行业25年后

将会如何变化?

自己的生活方式呢?

聊聊你对未来科技的设想吧

我们将从留言获赞的前50名中

抽取25名幸运小伙伴

送出价值100元的书券

赶紧行动吧!

8月28日文章《《蚁人2》特效团队专访,揭秘戴尔X漫威又一力作!》中奖名单公布:

25年科技高速发展没让我们失业,那25年后呢?

请以上文章中获奖小伙伴尽快将【邮箱地址】发送至本微信公众号后台,以便我们将观影券信息发送给您。

25年科技高速发展没让我们失业,那25年后呢?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