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后,这件事有可能撬掉你最好的员工

来源:戴尔    2018-10-09 18:21:01

关键字:

此虽危言,但并未耸听。

国庆假期余额终于被花光,

今天是假期综合症集中爆发的周一,

办公室中的症状可能会有

“狂躁赶PPT”症状,

“抑郁别理我”症状,

和零星的只关心“你带了啥好吃的”

个别患者等,

总之假期结束立即回到办公室

还是会有各种不适应。

假期后,这件事有可能撬掉你最好的员工

但童鞋们有没有想过,

假期后不回公司?

别告诉我你没想过

别告诉我你没想过

别告诉我你没想过

这样的愿望不仅是会产生在假期后,当你想到每天早晚堵成粥的主干道,当你想到暑假放羊在家的孩子,当你想到从清晨6点开始的全球跨地区会议,对自由办公的渴望就会特别强烈。

作为团队或企业的领导人,千万别忽视了这样的心声,它有可能撬掉你团队中最好的员工。

 假期后,这件事有可能撬掉你最好的员工

向往自由工作的人

不再是小众群体

 

在这个快速转型的时代,戴尔组织了一次思想领导力跟踪会议,深入讨论灵活工作在当今商业环境中的利弊和互联工作场所的现实。

随着视频会议的兴起, Wi-Fi范围的普及和质量的提高,轻薄笔记本及手机上邮件收发的简易,灵活的工作正在迅速取代曾经的标准办公室。通过让员工选择在他们选择的环境中工作,离家人或熟悉的环境更近,越发成为一家公司吸引顶尖人才的重要条件之一。

 

“大多数80/90后的员工都希望获得远程和自由职业选择。”FlexJobs的CEO Sara Sutton告诉听众,56%的千禧一代会选择更多的灵活性而不是更多的钱。但你别以为他们是唯一这么想的群体,“目前采用灵活方式工作的群体里,也涵盖了许多超过45岁的员工,所以这不再是一个小范围的边缘话题了。” 

 假期后,这件事有可能撬掉你最好的员工

作为FlexJobs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FlexJobs是一个专注于远程办公,灵活,自由职业和兼职工作列表的创新职业网站。

 

家是工作的场所

那该有多好

 

根据戴尔数据安全部总经理Brett Hansen的说法,“60%的用户现在在家工作。”与大多数客户一样,我们也正在转型为远程友好型建立。到2020年,戴尔致力于让至少50%的全球团队成员参与灵活的工作计划。

Jay Parker说:“我最近访问了纳什维尔的一个戴尔呼叫中心,结果发现这是一个来自家庭的工作。我进行了一些研究,发现当员工在家工作时,从销售角度来看,效率就高得多。”

假期后,这件事有可能撬掉你最好的员工

除了您的业务底线,灵活的工作也可以帮助环境。“我想你可以称之为可持续发展或社区影响,但我们已经衡量,我们的员工每年节省了大约1200万美元的燃料成本和几百万次往返办公室,”Parker说。

但事事有利有弊,灵活工作的诸多优点之下也隐藏了其他问题。

什么样的设备能够满足这种需求的员工?

需要开会时如何解决?

安全和后勤怎么办?

戴尔多种移动办公方案
让自由更安心

 

想要自由又安心地工作

首先你需要一台轻薄易携同时又非常可靠的终端设备

戴尔Latitude7000系列商用轻薄笔记本,是专为需要兼顾灵活的移动办公和强大性能的专业人群设计的,本子起始重量仅1.19公斤,你可以轻松带着它随时随处工作。

 

Latitude7000系列搭载第8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配备了包括TypeC 雷电3.0等各种接口,能满足实时数据高速传输需求。同时其安全性能通过严格的美军标测试,防跌落防泼溅等各项意外保护让工作更安心。 

 

移动办公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续航了,Latitude 系列具备从42瓦时到68瓦时的多种电池选项,高达20小时的续航出色续航表现,让你全天无忧。

不在办公室,会还是得开的

你需要一个灵活人性化的远程会议系统

不论你是在去见客户的路途中,还是在等孩子下课时的咖啡馆,或是在准备晚饭前的家中,灵活的英特尔Unite会议解决方案都可以帮助你加入任何一个讨论。

借助英特尔Unite “小企业版”,所有带笔记本的与会者都能将自己想要演示的内容 “无线上墙”,与会者之间还能无线分享文件。另外,演示端可以同时显示四个演示者的内容,演示者甚至还能在演示的内容上做标示,而且这个系统是跨平台的(比如iOS手机也能参与进来)。 

如果你身处于在全球拥有多家分公司的跨国公司,则可以选择英特尔Unite “企业版”。无论身在何时何地,都能通过互联网即时访问会议,而所有的会议,都能通过Outlook进行预订和管理(全球化管理),最关键的是,UNITE系统是一次性部署,长期可用,非常便捷。

假期后,这件事有可能撬掉你最好的员工

而要实现以上功能仅需一台可以安装UNITE的HUB端程序的微型台式机!重量只有1.18kg的Dell OptiPlex 7060微型机有着丰富的USB接口,内置扬声器,完全可以满足会议室中语音分享和多媒体需求。

假期后,这件事有可能撬掉你最好的员工

 

安全的自由才是真的自由

IT管理人员明白,灵活的工作方式的背后伴随着后勤和安全风险

“95%的漏洞发生在终端,为员工提供从家里或任何地方登录的能力,这增加了数据泄露的机会。” 

--------- Jay Parker

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但我们却不该因噎废食。面对多地工作的移动终端设备,戴尔提供的AirWatch方案可以为远程工作的员工提供一个安全的管理平台来防范潜在的管控风险。

假期后,这件事有可能撬掉你最好的员工

采用 AirWatch 移动应用程序管理方案,IT管理人员可以通过中央管理控制台查看和管理所有设备,可以进行用户信息获取、命令分发和跟踪移动应用等程序,同时还包括连接、身份验证、安全防护和分析等多项高级功能, 是一种非常简化且高效的管控方式。

假期后,这件事有可能撬掉你最好的员工

人的潜力之大,

岂是工位可以困住的?

假期后,这件事有可能撬掉你最好的员工

假期后,这件事有可能撬掉你最好的员工

假期后,这件事有可能撬掉你最好的员工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