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高性能游戏市场 AMD推“加倍发烧”的第二代锐龙台式处理器

【原创】   2018-04-20 10:51:27

关键字: 游戏 桌面处理器 AMD

近日,AMD在京召开了第二代锐龙处理器媒体交流会,继AMD 锐龙 APU系列处理器获得了消费者和媒体的广泛认可后,AMD再接再厉,推出了面向主流性能消费者的第二代AMD锐龙处理器锐龙 7系列与锐龙 5系列处理器产品。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4月20日 北京消息(文/陶婧婕)当你的PC“带不动”时下热门游戏(例如绝地求生、守望先锋、LOL等)的时候,你怎么办?想必这个问题会在不同时期困扰一大批游戏爱好者,玩家是选择不玩了、给游戏开最低特效还是打算换台PC?对于核心游戏玩家而言,不玩不可能,游戏开低特效不够“爽”,换台PC畅玩时下热门游戏才是最优选择。

近日,AMD在京召开了第二代锐龙处理器媒体交流会,继AMD 锐龙 APU系列处理器获得了消费者和媒体的广泛认可后,AMD再接再厉,推出了面向主流性能消费者的第二代AMD锐龙处理器锐龙 7系列与锐龙 5系列处理器产品。

瞄准高性能游戏市场 AMD推“加倍发烧”的第二代锐龙台式处理器

AMD高级副总裁、计算与图形事业部总经理Jim Anderson表示,第二代锐龙台式处理器针对游戏玩家,内容创建者和硬件发烧友,进一步提升性能和功能标杆,来继续追求改变行业的目标。这次发布彰显了AMD致力于推出多代高性能处理器产品,并且将在未来几年推动行业创新和竞争的能力。

瞄准游戏玩家 寻求业务增长

近期,以《绝地求生》为代表的生存类射击游戏风靡中国,进一步点燃了消费者对于游戏PC的需求。而随着消费PC用户日趋年轻化,使得游戏再度成为驱动PC市场增长的重要因素。因此IDC预测,2018年游戏笔记本预计销售470万台,游戏台式机将拉动高端消费PC市场持续增长,其中,游戏台式机将成为2018年的主要亮点。

AMD看到了游戏台式机的市场前景,第二代锐龙台式处理器也是AMD抢占游戏台式机市场的“重武器”。

加倍发烧的第2代锐龙台式处理器

AMD在2018年为发烧友加倍努力!这不只是一句口号,AMD已经付诸行动。

第二代锐龙台式处理器首批四款型号分别为:AMD 锐龙7 2700X、AMD 锐龙7 2700、AMD 锐龙5 2600X和AMD 锐龙5 2600,均全面针对游戏玩家,内容创建者者和硬件发烧友优化。四款处理器具体参数如下:

瞄准高性能游戏市场 AMD推“加倍发烧”的第二代锐龙台式处理器

第二代AMD锐龙台式处理器拥有性能更强、功能更多、平台更智能这三大特点。

性能更强:第二代AMD锐龙台式处理器有更高工作频率,并且是全新“Zen+”架构的首款12nm处理器,第二代锐龙精准智能超频技术将具有更低延迟。

功能更多:采用了钎焊式散热进行最佳热传递,全系列不锁倍频,在零售包装盒内附赠性能领先的AMD 幽灵系列散热器,允许用户通过全新Ryzen Master Utility软件释放第二代AMD锐龙台式处理器潜在性能;全新的Ryzen Master 1.3软件支持的性能调整比以前更容易,现在提供了每核心超频功能,并可自动识别最快核心。

平台更智能:全新AMD X470芯片组现已经登陆Socket AM4主板,AMD X470芯片组为第二代锐龙处理器优化。除了增强内存兼容性和超频功能之外,AMD X470主板用户可免费下载全新的AMD StoreMI存储加速软件,让用户的固态硬盘和传统机械硬盘融合为一块独立,快速,易于管理的硬盘驱动器,兼顾速度和容量。新款X470主板支持现在所有AM4处理器,而现有的300系列主板在简单的BIOS更新后也可直接支持第二代AMD锐龙台式处理器。

第二代AMD锐龙台式处理器采用了改进的“Zen+”核心,进一步增加了IPC并降低了缓存和内存延迟。另外,AMD还有图形处理方面的Vega架构,两者相结合,把独特的产品特色、性能的提升进行进一步的拓展。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