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CES2019:这里有最强大的GPU,你们没见过的

【原创】   2019-01-11 17:26:18

关键字: CES CES2019 BestVoice

CES2019 Keynote迎来了一位熟悉的陌生人,它就是AMD,所以很自然,你会期待这家公司的首次会议能高朋满座。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11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文/黄当当):CES2019 Keynote迎来了一位熟悉的陌生人,它就是AMD,所以很自然,你会期待这家公司的首次会议能高朋满座。

AMD@CES2019:这里有最强大的GPU,你们没见过的

果然,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sa Su没有让人失望。

在这个舞台,AMD首次公开展示了即将推出的7nm第三代AMD锐龙台式处理器,详细介绍第二代AMD锐龙移动处理器。然而,AMD最重大的发布是Radeon VII——全球首款7nm游戏图形处理单元。

先来看AMD这三款新品的相关信息:

AMD Radeon VII – 全球首款7nm游戏图形处理单元(GPU),内建16GB高带宽显存和1TB/s显存带宽。它经过专门设计,旨在为一系列应用提供卓越性能和流畅体验,其中包括最新3A级游戏、电子竞技和VR游戏,专业3D渲染和视频编辑应用程序以及下一代计算工作负载。AMD Radeon VII预计将于2019年2月7日开始供货。

搭载Radeon Vega Graphics显卡的第二代AMD锐龙移动处理器–超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拥有12小时的日常办公或10小时的视频播放电池续航能力,支持4K HDR流媒体和微软Modern PC功能,给笔记本电脑带来优秀的娱乐体验。2019年,宏碁、华硕、戴尔、惠普、华为/荣耀、联想和三星等合作伙伴将将陆续上市相应的笔记本电脑。

第三代AMD锐龙台式机处理器–基于全新AMD“Zen 2” x86核心架构,采用7nm制程。第三代AMD 锐龙台式机处理器将成为世界上首款支持PCIe 4.0规范的PC平台,提供比以往更好的游戏、创建和流媒体体验。第三代锐龙台式处理器计划于2019年年中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主题演讲反映了前沿科技在解决跨行业挑战中的重大意义以及AMD正致力于拓展产品路线图并同时推动加快创新的步伐。

“现今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时代,业界正在推动高性能计算的发展以解决我们共同面临的最大挑战。”Lisa Su表示:“AMD几年前就致力于加快高性能计算的创新步伐,AMD将在2019年向市场推出一系列全新产品,从7nm Radeon 图形芯片到次世代7nm AMD 锐龙和AMD 霄龙处理器。2019年将成为行业的转折点,这将是AMD和业界激动人心的一年。”

AMD@CES2019:这里有最强大的GPU,你们没见过的

Lisa Su是个很幽默的CEO,小皮衣,气场强大,颇有些英伟达掌舵“皮衣教主”黄仁勋的味道。

事实上,Lisa Su的外公和黄仁勋的妈妈是兄妹,算来Lisa Su得叫黄仁勋一声“表舅”。而正是这份默契相投吧,两人都选择在今年CES的主题演讲不约而同换上皮衣。

AMD@CES2019:这里有最强大的GPU,你们没见过的

不过,黄老板真心敢“怼”。就在最近几天的一次媒体会上对AMD最新款Radeon VII显卡评价很低。他说,这款显卡令人感到“印象平平”,并表示自家新推出的RTX 2080能够“碾压”AMD的Radeon VII显卡。

对此,Lisa Su也回应了黄仁勋的评论,但不愿因此而卷入口水战中。

她说:“我猜,他可能还没有见过这款显卡。”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