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从酷寒的北极圈200层楼高的悬崖上抛下一台笔记本

来源:至顶网PC频道    2018-06-25 16:09:05

关键字: 戴尔

只能带一样东西去北极圈,你会带上什么呢?

 当你从酷寒的北极圈200层楼高的悬崖上抛下一台笔记本

地球上最寒冷的地方应该是极地地区了。在这里,人迹罕至,生存条件都极为严苛,更不用说对于工作的极度局限。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极地就是他们向往探寻之所。

01

著名的的国家地理探险家麦克•利贝茨基(Mike Libecki)一直参与超过75次远征到世界上最偏远的地区。这一次,他和他的团队有机会探索并记录格陵兰岛尚未开发的部分,在这次为期40的旅程期间,终日在零下20的低温中,穿越这片北极荒原,可以说这是世界上最冷的工作。

 

为这次的科研任务的长途跋涉,麦克不能带过多的的装备,除了一些必须的极地生存物资外,他最重要的的物品就应该属两台戴尔Latitude Rugged坚固型笔记本了,它将帮助麦克及团队进行包括地形勘测,导航和攀登这个地区所能提供的最偏远,要求最高的地区,同时也帮助他完成整个探索旅程的记录,并将记录数据及资料制作成“地球探索”(Unexplored Earth)虚拟现实(VR)系列的一部分。

当你从酷寒的北极圈200层楼高的悬崖上抛下一台笔记本

我是一名登山者,并且寻找山脉,以及世界上最高的崖壁,这些石墙还没有被任何人触及,这颗神奇的星球永远都会让我们感到惊讶。探索一直是我血液中的激情,我很幸运能够以这种冒险家的身份生活着,今天的技术和设备能支持我在世界上最偏远的地区工作,并享受这份工作。

当你从酷寒的北极圈200层楼高的悬崖上抛下一台笔记本

用麦克自己的话来形容这次在格陵兰的探索的经历:

02

自从我在1998年第一次来到格林兰以来,我已经花费了我一生累积的一年时间在格陵兰岛进行探险活动(12次,准确计算)。当然,这是冒险家和大自然爱好者们的梦想之地,他们寻求遥远未被破坏的地球。

在之前我去过格陵兰岛的最后一次考察期间,我观察到冰层和冰川形成的变化,使我想更努力去提高人们对北极世界的认识,并让人们在这些最后未触动的片断永远改变或完全消失之前看到我们星球的原始力量和魔力。在戴尔的先进技术及设备的支持下,我们在VR中记录了这次冒险,分享我们所看到的完全不同的世界,可以让更多人看到这片也许他们从未梦想过能亲自体验的冰冻星球。

当你从酷寒的北极圈200层楼高的悬崖上抛下一台笔记本

我们用戴尔Latitude Rugged坚固型笔记本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进行多种工作,它可在-29℃63℃都可以正常使用,防跌落、防震动、防水、防尘、户外可视屏幕,背光键盘,长时间的续航都可以满足复杂恶劣的使用环境。

当我们开始驶向未知的格陵兰东部海域的六天后船被冰封住了,我们使用带有无人机的戴尔Rugged平板电脑寻找海冰通道。同时它还帮助团队采集了大量用于 VR影片的素材。对于这次影片,我想让观影者觉得他就在我旁边,同我一起感受在离地面300英尺的地方晃动着,或者与游泳的北极熊一起摇摆。当你通过VR完全沉浸在这些环境中时,你确实感受到了这些环境的震撼,这是静态图片或标准视频无法完全呈现的。

我们同时在制作后期使用强大的戴尔Precision工作站创造了这种体验,让大家能体验到我们旅途中感受到的能量,并让他们更加了解地球,特别是随着日益增长的影响气候变化。

当你从酷寒的北极圈200层楼高的悬崖上抛下一台笔记本

如果没有强大的设备支持,持续40的格陵兰岛之旅将会很可能无法实现,从我之前使用戴尔Rugged笔记本的冒险经验中知道,我可以百分之百地依靠它。

最酷实验 戴尔Rugged

在旅途的最后,当备份保存了所有数据后,我们做了一个可能从来没有人做过的实验,将戴尔Rugged笔记本电脑装入一个背袋中,然后2000英尺(相当于610米,约200层楼)高的崖壁上往下扔,以查看它是否能够活下来---它落下去,过程中经历了多次与崖壁的激烈碰撞,然后,简直不敢相信,它真的活下来了,尽管屏幕裂了,但笔记本依然可以通电。我再次确认一件事就是,当开始计划下一次冒险时,我可以依靠戴尔Rugged。

当你从酷寒的北极圈200层楼高的悬崖上抛下一台笔记本

戴尔Rugged笔记本强大的性能帮助例如科学家,石油勘探,地质考察等这些特殊领域的工作者到了地球上一些最偏远,环境最严苛的地方,用技术来思考未来的探索真是太神奇了。

以下是地理探险家麦克•利贝茨基携带戴尔Rugeed笔记本探索格林兰的视频,影片长十分钟,画面震撼,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当你只能带一样东西去北极

我想我会带上戴尔 Latitude Rugged

你会带上什么呢?

当你从酷寒的北极圈200层楼高的悬崖上抛下一台笔记本

阅读原文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